是的,都是史瑞克害的!!

如果不是去看了史瑞克、就不會經過百貨公司、然後就不會手滑

而且,還滑‧很‧大‧‧‧‧‧‧‧‧(唉~我真該戒掉這種用語.......)

 

算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自我安慰的覺得一年沒有敗NARS了

趁這次一次買足

這次只買了兩塊眼影/眼影霜,不過NARS真的好貴~兩個就2105了。
IMGP4291.JPG
不知道是不是雙色眼影有漲價,我記得剛設櫃時,買兩個雙色眼影才2100,1050/個
這次其中一個品項已經變成1100,印象中1100的是眼影、不是眼影霜

之前春季有出紫色系列,本來紫色也算是我的菜
不過我對那種紫色沒有FU,畫在我臉上也不好看...很腫

反倒是這次夏季彩妝:NARS 瘋電影玩造型
1270893760.jpg 
宣傳圖看起來很美,不過也多虧了model的眼型,其實沒有很燒
真正的燒點在看到這顆眼影!!!!!

1270893811.jpg 
根據iswii上的介紹:
雙色眼影霜 BURN IT BLUE熾藍 3.4g /NT$1050
帶有霓光的海藍色搭配土耳其藍的組合,創造出充滿活力的雙色眼影霜。
柔軟的霜狀配方,可以用指腹沾取塗抹,或是利用眼影刷描繪更精準的彩妝效果。
將單一顏色輕輕塗抹在眼皮上,或是兩者互相堆疊-這種漸層的搭配可以呈現出雅緻卻不突兀的效果。

照片圖真是太美了~~去年夏天那顆Tropic,在我深思熟慮下跳過了,今年不想在跳過!

於是除了原本就看上的burn in blue之外,又多敗了一組--CLEO
 

沒開閃光、所以有的地方被光線擋住了!!

先看主打的這個雙色眼影霜BURN IN BLUE吧!!
IMGP4293.JPG
超級有夏天感覺的土耳其藍色!!

我對這種藍色、帶了一點綠的透亮色系,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另外一組雙色眼影#CLEO則是意料之外打包的^^
 
主要是在櫃上試色的時候,這個也是讓我覺得美到不行~
乍看之下,好像很平平、可是卻又很特別~
裡面有一些微小的偏光,真的好美~

試色照後來看了不大優>"<~

理論上一張有閃光,一張沒有;但是我忘記那個是那個了...囧~

應該這張是沒閃光的~
IMGP4295.JPG
上排兩個眼影霜,右邊那個土耳其藍色~呀~~~一整個令我想尖叫!!!

其實櫃上還有一個很美的眼線液筆、刷毛的部分是硬的,超級不好卸
不過櫃哥說是溫水卸除,所以用卸眼唇的反而卸不掉

可是當下想說:我這麼容易鼻子過敏打噴嚏,要是萬一又不小心打呵欠、那不就死定了?

所以當下沒買。看以後會不會有機會買到便宜的再說,不然一支800,爆貴的~


離題太多~~這張是閃光燈的版本。
IMGP4296.JPG
只能說,下排是#CLEO的試色,右邊那個深色,看起來是灰灰髒髒的
可是實際上是藍綠灰的感覺,有偏光&細緻珠光,但是不招搖。

 

卻又不會低調的幾乎看不見,我也蠻愛這種「假裝很低調」感覺的東西.......

最後、放上我的三塊NARS眼影!!
IMGP4297.JPG

上面那個是舊的,雖然沒有很黏、塑膠融化的感覺(我是在前年開櫃時買的)

NARS的霧面塑膠盒、會不會太容易沾粉了點?

上面都是眼影&其他東西的餘粉~

不是灰塵、就是蜜粉呀、眼影呀....之類的的,因為我化妝時會放一張衛生紙
眼影會放在上面、盡量讓刷子在沾的時候、不要有粉跑到桌面上

但實際上、桌面上多少還是會有一點粉+蜜粉+衛生紙屑
平常看不明顯,但放在純黑的NARS上、就超級明顯呀!!

囧~~

可不可以不要讓化妝品盒、不是愛黏指紋、就是黏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