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每次的限量眼影,都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他雅致的包裝,連貫的設計
卻也嫌棄他老是鬼打牆到昏天暗地,至死不休

可是手上卻還是抓不住手裡的小朋友,
讓他飛奔似的奔向LUNASOL的懷抱.......

先放官方宣傳圖......真好奇這位model跟佳麗寶簽了多久的約呀?
怎麼每次都是她?

1273733671.jpg 

真的很美~~重點應該是眼影才對!
可是我怎麼看、都被她個漂亮的指甲吸引~~

好美的指甲油喔~~

上禮拜接到電話,本來是叫我先去看顏色,然後說這禮拜六可以打包帶走
於是今天我就去打包了
IMGP4266.JPG
不意外的包回一堆^^

兩色眼影盤、指彩,外帶必備的防曬^^

先離提看指彩好了~
IMGP4267.JPG
因為是我很缺的藍色,然後他擦起來是很透的感覺,不是那種死死的藍,
在櫃上歪歪斜斜的的試擦後,我救包回來囉~
IMGP4269.JPG 
請原諒我手上提著一堆東西、又站著擦,實在無法好好弄(是說我技術也不好啦)
小指是這個藍色,無名指是另外一個限量色,偏橘....不過我覺得不搭我的手~

然後,私心的很愛LUNASOL指甲油!

好擦、顯色.....可惜漲價了,星空淨化的時候價格是460,現在是490
默默的漲了.....比Coffret D'or多了快200~~
是個除了價格以外、讓我很滿意的指彩

我結帳前的一位客人他一次買了三瓶....好險我有請小姐幫我先留~

再來就是這次主題眼影囉~
IMGP4274.JPG
LUNASOL果真不愧是鬼打牆之王!!

左邊這盤,像是改變質地,貼了亮粉的淨彩:右邊像是淨彩系列的限量色!

但是因為我兩盤都沒有~(淨彩限量曾經有過、不過後來轉手了)

反正,夏天的限量色,幾乎都是一暖一冷,大地+藍綠類的搭配

先放特寫吧~EX02
IMGP4275.JPG

EX01
IMGP4276.JPG

延續當季的風格,都是有大量的珠光,然後春夏嘛!!
就繼續薄透上去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眼影的質地的,
考量我上眼影的習慣,之前轉手的那盤就是因為我最看重的深色格,不好上色
所以轉掉了

這次試色起來、看起來比較OK
比較好沾起、畫上去的時候,也就是原本看到顏色

我還蠻在意這點的!!

我比較喜歡那種「看到的顏色=畫出來顏色」的那種感覺~~

 

這是特寫囉~~順序就比較比照眼影盤的順序
IMGP4277.JPG

比起春天款,夏季限量更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他美妙的深色格了吧!!
IMGP4278.JPG

可能因為開了閃光,右下角的深藍色被吃掉了一點顏色
IMGP4279.JPG

所以我決定不開了、換成白平衡!!!
IMGP4280.JPG

顏色真實多了!!
IMGP4283.JPG IMGP4284.JPG

至於其他的品項:

其中一個比較吸引人的LUNASOL打亮盤(就是五格橫條紋、印了一堆lunasol字樣)
然後我到櫃上的時候、看到表面的自已經全部被磨掉了,
磨掉之後,就是很一般的打亮盤了

兩色唇膏:個人覺得都偏裸色,或是名稱的珊瑚色

兩色唇蜜:沒啥特殊的,就蠻一般的,不過顏色比較淺,走透亮路線

兩色眼蜜:金銀寶寶,跟去年秋冬的限量眼影差不多,除了是濕的以外

平安跳過這些品項^^

最後、放上運氣很好凹到的禮物^___^ 
IMGP4290.JPG
耶~~又有一瓶指彩囉~~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