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就挺驚聳的,光是拍照+整理照片,
就花了我兩個晚上.....手又開始痛起來了@@

先放上這篇最重要的一張圖:本日參賽者大合照^^
IMGP4123.JPG IMGP4074.JPG

嘿嘿~~來寫正文吧~

這兩年的母親節,大概我都是以MAC為大宗~不知道為什麼,週慶的東西不大燒的到我@@

今年也是,Kanebo保養品買過了、BB新品不多,該有的也差不多了
就是MAC啦....不脫妝系列來勢洶洶.....於是,就拎回了下面這堆
IMGP4067.JPG
左邊是妝前底妝組,右邊斑馬紋滿額化妝包(5000送一組小睫毛膏+眼影底膏的樣子)
不過10000有神秘小禮物,所以我沒要5000那個
飾底乳+隔離霜,不脫妝眼線膠筆+眼影膠筆
IMGP4069.JPG
放一張MAC特惠組DM....不過好像反光的有點重

10000會送一個化妝包,不過一時想不起來是那個系列的~
IMGP4089.JPG
然後這是妝前體驗組,NT1500
IMGP4090.JPG

IMGP4093.JPG
有毛孔隱形蜜粉正貨+妝前乳液正貨,送定妝噴霧+卸妝油
本來就想買妝前乳液,可是單買要950,多隱形蜜粉,卻只要1500
者種特惠組對我就會比較有吸引了....不然兩件正貨價格,然後送小東西
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號稱是『幫妹妹買的』的染眉膏..因為是『號稱』,所以應該收不到錢~
IMGP4092.JPG 

然後是兩個正貨:左邊是隔離霜,右邊飾底乳
IMGP4095.JPG
隔離霜就不多提了,算是我今年的常備品,每天用消耗號的挺快的~~

然後是修飾泛紅的隔離霜,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因為一點點搓揉救泛紅
那怕只是擦乳液稍微用力了點,就會紅起來...所以找個可以修飾泛紅的飾底乳來看看

先放上單擦飾底乳的顏色:
IMGP4096.JPG看的出來有一點點黃黃的顏色

然後用泛紅的皮膚測試.....我調整了一下照片順序,請先不要介意照片上的字囉
IMGP4149.JPG
在鐲子下半手腕處,有因為搓揉導致的泛紅,
然後用飾底乳來測試~
IMGP4150.JPG
不知道是不是擦太多,泛紅有被修掉,但是還是看的出來黃黃的~
不過後粉底應該可以處理掉吧~

 

然後就是這次心滿意足拎回來的眼線筆系列^^IMGP4098.JPG
一共10支...徹底充盈了眼線筆庫............

沒辦法,這半年來,一整個愛用眼線筆,連眼線膠都好久沒拿出來用了
以前用是因為覺得眼線筆多半太硬+會暈染。
既然係在眼線筆越作越進步,我有何必再多此一舉,挖眼線膠來用?
(不過如果要仔細畫的話,還是會用眼線膠啦~所以眼線膠還是要有~~)

進入正提前,先看大亂鬥的眼線筆...這個完全沒有組織的亂畫版...........
IMGP4073.JPG
這些是手邊現有的眼線筆,部分因為一看顏色就差太遠,所以沒有放在後面的試色裡
IMGP4074.JPG IMGP4075.JPG

大概妙巴黎的幾支都是沒有亮粉,只是顏色比較鮮明而以....
IMGP4076.JPG
不過妙巴黎的幾乎都是買雜誌送的,或是小屈買一送一弄來的
IMGP4077.JPG 

進入正題,拆開『不暈染眼影膠筆』的外包,拍拍坐.....
IMGP4100.JPG
其實我在櫃上試過,這個系列新出來的,比我之前看過的那些都還要軟,還要不戳眼
去年DSWUARED2的藍色,美歸美,可是畫起來有點痛、太硬了
其他像是LAVSHUCA、KATE就更硬了。

昨天出門時,順手拿了新買的來畫畫看,果然軟多了....
IMGP4102.JPG
另外沒敗回來的:純黑色、沒亮粉的深紫色、紅棕色,多是我不大會用的顏色~
greengrease:就是墨綠色,黑的綠~
dirty:勉強可稱上市大地色的顏色吧....
zinc zone:我很愛的一款鐵灰色
uniformly blue:就是藍綠控的顏色

簡而言之:深綠、深棕、深咖、深藍
IMGP4103.JPG
開了閃光後,顏色比較明顯,
左起:greengrease, dirty, zinc zone, uniformly blue,最右邊是DSQ2 #B
IMGP4104.JPG
昨天自己用了一天,早上九點出門,一直到晚上八點回家,因為都是臨時起意外出
也都沒補妝,眼影膠筆的持久力是真的挺不錯的!!

難得的沒用打底東西、直接用zinc zone畫上,晚上到家,只有眼摺處有一點點小積線
其他地方都很完整....看來持久力真的不錯

然後是試色之後,決定全包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IMGP4105.JPG
排排坐的樣子,著實讓我興奮了很久.....
IMGP4106.JPG

然後就是拿出來給他畫畫看囉
IMGP4107.JPG
沒閃光下其實顏色就已經很美了....

再用近拍。 
IMGP4109.JPG 
Uindustrial....其實眼線筆上的顏色看起來是比較藍灰色...可是真正是色的時候,
是很美的一個淺藍,而且我一直覺得他有紫色的偏光。

petrol blue,就是一個深藍色。
designer purple,根本是一個燒死人的顏色,超美超美的紫~~~
IMGP4111.JPG
這張的紫色看的比較清楚
IMGP4112-1.jpg
Black line我覺得是來『自己打自己』黑金的顏色。
undercurrent,是綠色帶金的超美色,印象中nars有一攀雙色眼影(misfit)很接近
almosr noir,就是帶棕的咖啡,略微偏紅,直覺想到lunasol的晚霞.......

然後就是浩大工程的試色:
IMGP4113-1.jpg
其他參賽者暫時有:
『疑似』08年「碳晶眼線筆」(?)的#mystery
三個拉系列:miss fortune, rave, black russian, fly by blue

延續之前的試色照:(就色有些就不標上去了)
IMGP4114-1.jpg

刻意把相近的放在附近。
IMGP4116.JPG
rave看起來跟designer purple很像,不過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沒有開閃光的原因.....
同理,black russian,淤然出現藍光...我看到照片時,我也開始懷疑相機是不是有問題@@

這張是把他全部放上去,並且標上色號之後。
IMGP4117.JPG
rave和designer purple的相異點就出來了....閃亮亮呀

繼續挖出來的參賽者:雙頭眼線筆、碳晶、亮片眼線筆
IMGP4118.JPG
雙頭眼線筆好像也是08年的,不過顏色是霧面,勉強再淺色那端可以看到一點點珠光
亮片眼線筆就是超級閃亮,但是比較硬的囉...09聖誕彩妝。

忘記把PPT拍進照片裡,但是直接試色了~~黑金&forever green就是我唯二的PPT
IMGP4119.JPG
一樣把接近色放在附近。

先看黑色區吧(就是有標顏色出來的)
IMGP4120.JPG
亮片最大科的當然是nightsky,畢竟人家叫做「亮片眼線筆」。
然後是三克拉的vlack russian,最後才是低調的buried treasure黑金。

而且只有黑金這支,他的亮片是「金色」的(廢話....)
其他為銀色亮片。
對了,忘記標上去的black line也是金色亮片喔~~

然後是這幾張。主要是想拍mystery$$的顏色,墨綠,綠的發黑...
IMGP4121.JPG
沒有特別拍跟「眼影膠筆」的事色,因為我覺得兩者的「性質」差太多,
一起比較、沒有太大意義........

而且,碳晶那支,筆心好硬呀,我這麼愛的顏色,卻用了這麼久都沒用完,可見一般
反之、向我愛的三克拉黑色,已經短到只比MUF送的迷你眼線筆高一點尾巴塑膠部分而已了
事說使用也才不過半年多....

還是讚美一下,MAC東西有在進步.....

最後就是這張啦.....一樣忘記solone眼影筆的照片了...
IMGP4122.JPG
有標示,我盡量同個系列用同樣的顏色,不過因為考慮到太花很醜
所以全部只有兩個顏色^^

缺照片的solone:銀鑽黑、靛寶藍、濃魅紫

沒有標示,可以多看清楚試色.........
IMGP4123.JPG

把主要想看的顏色標示出來:solone靛寶藍、三克拉fly by blue、不暈染petrol blue
IMGP4125.JPG

其實靛寶藍跟fly by blue有點像耶......petrol blue則是顏色再深一點
IMGP4128.JPG
不過聽說solone好像有「不好畫」的問題?我自己用是還好....

黃色自是藍色區的比較,綠色自是紫色區、黑色區就是桃紅色。
IMGP4129.JPG
紫色的話,三克拉的miss fortune就先不談,一看就知道不用比了。
濃魅紫、rave、designer blue在近拍的時候,其匙顏色還是不同,但是遠看差不多

黑色其實也不會有太大差別,畢竟不會有人貼著你的臉看眼睛

然後轉移陣地,到純白光下拍~~
IMGP4130.JPG

用犧牲照片解析度的數位變焦.........
IMGP4131.JPG 

一樣分區特寫
IMGP4133.JPG

堅持的認為,紫色真的不一樣喔~~~~
IMGP4134.JPG IMGP4135.JPG

反倒是好像藍色都差不多.............
IMGP4136.JPG 

用這個角度,來抓黑色系列的偏光....銀色亮粉&金色亮粉的差別.....
IMGP4137.JPG

因為想說話都畫了,就順便來試試看他有多難卸吧........
IMGP4138.JPG 
對了、開上閃光.....說服自己,其實顏色一點都不鬼打牆!
IMGP4139.JPG
真的都不一樣喔~~
IMGP4140.JPG


第一步:沖水試驗!!!!其實狠想靠近一點去拍,反正相機防水,可是一直晃到>"<
IMGP4141.JPG

剛沖完水,一點都沒有脫落的跡象
IMGP4142.JPG

在水下大力搓揉之後:
IMGP4143.JPGso
No1 是眼影膠筆, No2 是眼線膠筆, No3是三克拉
No4 solone意外的沒有掉色很多,實際上我自己用卻不是這樣,強烈懷疑是因為在手腕位置的關係
No5 PPT也是一樣,手腕這邊折痕多,有可拿會卡住,所以顏色掉的不多
No6 亮片眼線筆也是掉色了  No7 碳晶&雙頭,淺色也是也差不多了

大力的用洗手乳搓揉之後~~(一般應該不會這樣虐待眼睛)
IMGP4145.JPG
solone居然意外的都頑固!!!可是我有特別嘗試,向我手都已經紅了,
但因為姿勢的關係,手腕部位真的不像手背好用。

然後,我拿出了我心愛的citta卸妝凝膠,給他塗上一層,看看不會不卸掉
IMGP4146.JPG

結論是,部分而以.......
IMGP4147.JPG 

要完整的卸妝、還是要靠卸眼唇呀............偷懶果真不是好辦法.....

最意外的還是solone,怎麼可以這麼頑強??
可是明明我用的時候,他並沒有這麼頑強......真有趣...

現在也才發現、這種實驗、看看就好,自己玩過一次,才發現其實沒有這麼準確好用...

最後,摩擦的泛紅的手,就拿去之前試用飾底乳囉....

呼呼....打了好久....手好痛>"<....

 

腕穴道症候群可不可以離我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