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寫我的MAC報告了!!用這篇來紀念MAC週慶結束!!

三越限量晶球系列,我一件都沒買~
從年初,我一直在哈「玫瑰花」系列,明明顏色&外型都比較美,
但是不幸的,
三越,就是每次都搶輸SOGO!!!

鬼晶球,不喜歡啦!!

而且我還發現,聖誕節似乎會在出比較漂漂的東西
也還有唇蜜組合,

而且,

重點是!!!!

搭配的包包!!

是粉紅色的晶球喔!!!

我想,我還是等待夢幻般的粉紅色組合吧!!!

至於這次,就先買些基本配備囉。

預購會大概買這些,外加欠貨單一張(今年是怎樣?買到哪兒,欠貨到哪兒!!)
IMGP2954.JPG

幾乎都是特惠組:彈力小臉組+隔離霜*1+洗刷水

 

先看個人覺得蠻划算的特惠組:

12.jpg 
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正貨)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SPF15(正貨)
柔礦迷光炫采餅(正貨)
輕爽淨妝油(30ML)
活力水噴霧(30ML)
限量時尚化妝包

個人習慣跳過sample、包包,不計算價格,只算正貨。
仔細算一下價格:
水粉底1350+蜜粉底1350=2700
整組打折前3300

簡單數學:炫彩餅多少錢???

 

NT600

 

光看到價格我就快瘋了,整個在家裡就是把他圈起來,買!!

NT 600買正貨炫彩餅,即便是個常態指定色#soft and gentle,

因為我沒有,所以我OK~~ 

先看這款水粉底:NT1350/40ml
算是可接受的價格,容量也比一般專櫃粉底多10mlIMGP2955.JPG 

號稱彈力、緊緻、好像也有主打保濕的樣子

打開是有封膜的包裝,我買的顏色是NC15(最淺色)整個色系顏色還不少
IMGP2958.JPG

看起來顏色好像有點太白??

IMGP2959.JPG
蠻詭異的~~

不過用量真很省,用粉底刷的話,那麼一瞇瞇也就差不多了。

比較一下素顏 vs. 上粉

IMGP2957.JPG IMGP2960.JPG

 

卸完妝整理照片後才發現,晃到了>"<,但是為了紀念,還是小小放一下^^

效果絕對沒有照片這麼完美,
是有他的遮暇效果,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持妝力,反而是讓我有點失望的。

我心目中的理想底妝至少要能撐過8小時以上;
這款在我的標準裡稍遜色(也許是我的標準太高?)

至於炫彩餅,常態色,#soft and gentle,快要跟韓系banila co差不多價格了
怎麼樣都好!!

IMGP2962.JPG 
是個打亮色....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搭配很深色的那種,結果還好,
這個顏色,打亮時有光澤,但是不會像他整顆看起來那麼黃
不知道跟BB的#nude顏彩盤效果像不像?

對了,蜜粉底&水粉底顏色任選,透明包包裡就是這三樣東西
IMGP2961.JPG
還不錯囉~~

蜜粉底沒入境,因為是妹妹的^^
跟妹妹合湊特惠組,還蠻不錯的。

至於下面這組,只是中了三越的「詭計」
為了兌換1000刷卡禮---kitty毛毯,不想多花1000元,結果是共花了5000
因為要禮券!

這組就沒啥特別的:妝前隔離組+欠貨的東西,今天一併認領回來!
IMGP2963.JPG  
 
都是些基礎妝前品:
隔離霜、妝前乳液、毛孔隱形蜜粉,
這些加上又是我妹要的修片餅

又花了三千多="=

妝前乳液我之前有用過sample,是很滑順沒錯,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這罐是for保濕?還是持妝?

SPF50隔離霜(我已經用完兩條了/年),這條才是for防曬+持妝
(唉呦~~為什麼Olively每次的妝都是霧面陶瓷感呀!沒有毛孔!討厭啦>"<)

不過我覺得隔離乳那罐,其實自己用起來是覺得略乾,也許冬天要考慮暫時停用,
但是Olively說可以和妝前乳液mix一起用,不知道、還沒試過

至於毛孔隱形粉,其實是順便啦,不能說不愛、但也沒有很愛
個人覺得控油力略差(輸給我慣用的歌劇名模 & Givenchy 4G)
不過兩頰修飾毛孔效果是還蠻不錯的!

反正就繼續用囉~

順便拿回欠貨的眼線筆,然後才又想說,既然試了一個,那就通通都來吧!

就把手邊幾支全部抓來囉~

對了,這次買的MAC PPT是#forever green
帶大地色系的草綠色,乍看之下,跟LAVSHUCA新出的風車眼影GN-1同色系,
也可以跟BB學院風的眼線膠#frost同色系

不過試色時,綠色不見了,看起來像是一整個咖啡色的東西@@
IMGP2966.JPG 
最左邊兩個LUNASOL新出的眼線筆,越用越覺得:有亮片那邊不大好畫@@
中間是MAC 的煙燻眼線筆#mystery,一整個墨綠色+滑順=煙燻打底的FU呀
最右邊是在夢時代的第一化工找到的NYX JAMBO眼影筆,草綠色,顏色最淺~

反正PPT那知不知道為啥看起來一整個怪呀~~

為了換毛毯,結果換回這一大堆~
還有因為下雨天在三越滑倒,膝蓋上的疤 >"< 爆痛!

不知道到底划不划算?

再加上SOGO開跑,今年SOGO也真妙!!
櫃員說:三合一的組合(眼影盤+底妝組,送刷具組),週慶開始就不賣了
只有預購才會賣!

但是什麼時候預購呢?

櫃哥曰:11.5前都可以預購(這啥?正式開始前買就送!)

真是妙透了!生意有沒有這麼難作呀?MAC不是算櫃積的嗎?

 anyway, 幾番考量,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敗回來了!!

自認算的不錯,將將好達到SOGO & MAC門檻,有滿額贈&禮券

IMGP2987.JPG
東西沒啥特別、就是三合一組+兩支星光冰淇淋唇蜜+眼線筆
話說我今年三合一組共買了兩組耶~

主要的愛來自這條SPF50的隔離霜,週慶前已經用掉兩條,這次又補貨進來
IMGP2988.JPG
一共三條應該可以撐到明年。

再來是送的刷具組,其實嚴格說來,我比較愛三越送的眼妝刷具組,可惜SOGO沒有>"<
IMGP2989.JPG
特別的是居然有兩個化妝包、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說~~

而且還是好大的一個包喔!


然後就是主要的眼影盤!!!

IMGP2990.JPG
變換圖案的設計,一面是MAC,另一面是玫瑰花!!!
IMGP2992.JPG
打開更是讓我很有愛~~~~
IMGP2993.JPG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背面的色號,其實不想去match、太麻煩了
IMGP2994.JPG 
放上眼影盤的試色~~
IMGP2995.JPG
這真的是我的菜呀!!!!!

差大概不到1800,又看到新出的唇蜜,再加上我超愛MAC的星光魔唇系列!
我已經用光整整一支了~~唇蜜能被我用到見底、還挺不容易的!!!

外帶一支『黑金』眼線筆!!正好跟LAVSHUCA的BR-2相配
解決BR-2深色不夠重困擾
IMGP2996.JPG 

兩支顏色真的不一樣,都偏粉,但是一冷一暖!
IMGP2998.JPG 

借幾支舊色來對照作試色
IMGP2997.JPG
星光冰淇淋的顏色比較飽和,不像魔唇,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畢竟還是『唇蜜』,仍是有透明感~

最後是消耗很快的眼線筆~
IMGP2999.JPG
這樣、我的黑色眼線筆就『齊全』了!!

有霧面黑、冷調黑、暖調黑、三克拉黑~~

自己為很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