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系列我太愛了,我決定打破以往,
在一開始就先放超級生火的眼影----『柔礦迷光眼影餅-黑潮限定版』的特寫
IMGP2783.JPG 

如果這張還不夠閃,不夠升火,我決定在來一張!!!

IMGP2786.JPG 

俯瞰圖拍攝,更該可以看出眼影理美麗的花紋&耀眼的珠光!!

真是太美啦~~~~


 
sty-01.bmp

很狂野的一張宣傳照!!!
一整個以黑為基底,打造出的系列。

sty-02.bmp

當然包含一整個黑色走向的品項:
唇膏、唇蜜、眼影、指彩、眼線筆&工具。
價格不多贅述....

台灣預計9.18上市。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我已經摸到實品,只是販售品還未到櫃上
還沒領貨而以....

摸完只有一個感想..........啊~~~阿~~~ㄚ~~~~~~~

會不會太美了一點!!!!!

最殺的當然是眼影!!
每顆都以黑為基底,但是每顆都非常、非常的給他閃亮啊!!!

黑色那顆,黑中帶銀。
紫色那顆,一整個就是超級高調中性紫。
金色那顆,就更不用說了
藍色那顆,呼呼...高調、高調、在高調!!

三克拉眼線筆已經算是很高調的眼影了,
看看現在這個,三克拉....相形顯得低調。

唇彩的話,這次以兩支冰淇淋唇膏,一色#angle,一色純黑
還有一支水潤唇膏(?)也是黑色。
不過我會在比較一下,哪一種的黑色、比較純&飽和。

三支唇蜜:
其中金色&紫色,走星光魔唇路線,不用贅述。
黑色那支,是純霧面唇蜜。應該是冰淇淋唇蜜那種吧...

指彩類:
三瓶,黑金、黑紫、黑黑。

睫毛膏跳過、其他像是工具&眼線液,均為舊款。

迫不及待等實品呀!!!

9.l9更新!

IMGP2766.JPG 

照例先放上這次的成果:
柔礦迷光眼影餅限定版(真是落落長的廢話,哪次不是限定版)
Dsquared2激黑眼線筆#B,色號就是B,藍色(不知道剩下的黑色、紫色,是不是#A、#C)
超霧幻性感唇膏#midnight media,應該是之前水潤唇膏的霧面包裝版

IMGP2767.JPG 
眼影待會兒再說,是這次重頭戲!!

眼線筆,應該是打底的,感覺很好畫、色彩也很飽和
不過單用的話,總覺得會暈的昏天暗地(?)

黑色唇膏,也是我一直想收歸後宮的的產物,
收藏價值遠大於實用價值^^

IMGP2768.JPG 

眼影照起來,真的非常漂亮!!!
光是這個賣像、我就已經很想打包了
可是這個價格...嘖嘖~

我記得從我開始買第一顆柔礦迷光,單價是600
這次的單價居然變成750!!!

一整個令人吐血~

可是真的好美~又不像是其他有些牌子的眼影
『亮粉只是假象』!

MAC的亮粉、就真的是亮粉!!

不知道該慶幸MAC指出四個顏色?放了荷包一馬?
還是哀怨MAC怎麼只出這四個顏色?

放上試色吧:

IMGP2769.JPG 

其實這次的色號標示,我自己覺得有點多餘,
畢竟顏色真的飽和又明顯。

而且可以看到大量的亮粉。

IMGP2770.JPG 

但是我自己很愛MAC的有亮粉的眼影類,
因為雖然可以看到大顆亮粉,但是我一直覺得MAC的亮粉不大容易飛粉
搞的整臉都是.......
IMGP2771.JPG 
至於眼影試色時,有些覺得奇怪的質感:
金色、黑色,這兩顆感覺就比較好畫,不會有被亮粉卡到的感覺
可是紫色、藍色,亮粉感就還蠻明顯的,需要多畫幾次才會飽和
而黑色、金色則是一次就搞定!

原因不明,不過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要把藍色眼影做的很飽和
尤其是限定某幾種藍色,話說我一直覺得蠻困難的....很多家幾乎都是

隨便舉個例子:像是藍到發黑那種身寶藍色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都是做成偏乾粉質地的樣子,
各家眼影都是,很少看到可以把那樣的藍色
弄成濕式質地,一次就很好畫的樣子。

再來是眼線筆&唇膏:

IMGP2772.JPG

不知道為什麼,黑色唇膏,畫起來需然有點偏紫色,
我明明要那的是黑色呀?這支也只有黑色一個顏色@@

IMGP2773.JPG 

我自己主要把眼線筆拿來打底,然後疊上#blue flame
在用BLUE FLAME之中,較淺色的部分,打亮及暈開邊緣
讓整體顏色更飽和...

我還蠻愛這種一系列的菜啦

最後,在整體看一下試色囉~~
IMGP2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