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美的令人窒息的系列....
為什麼LUNASOL每次都這麼搶錢呀!!!!

00.jpg 

光是這張圖,就正個殺到我了....
在家上我一直很愛LUNASOL的model~~一整個有氣質啊!!
1.jpg 
真的超美的.....

終於我也拿到實品!!!雖說還欠眼線筆,有點扼腕!
不過先拿到眼影盤也不錯...

這次買了眼影盤#2、#3、#4,眼線筆#2 & #3;意外敗入的則是指甲油
IMGP2642.JPG
每次一定要收藏的就是LUNASOL這種整本DM!!!
超級有質感的!!!

先從比較不燒的東西開始~指甲油,本來沒有很想買、但是越想越覺得---倫家也好想要!!
所以,就順便包回家啦~

黑色、帶有大量亮粉。
IMGP2643.JPG
我沒有很愛指彩,工作關係,指甲彩繪基本上跟我無關
再加上我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每次想到擦指甲油,其實是想看看可不可以戒掉咬指甲的習慣...........

放上試擦的樣子(技術拙劣、請見諒^^)
IMGP2644.JPG 
小指--擦三層;   無名指:一層;   中指:兩層

結論:深色指彩、還是多擦幾次好了!!
不過我自己後來就再試過,多擦幾層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LUNASOL指甲油對我這個指甲油白癡來說,算很好擦了!!!

然後就是眼影大軍!!!!

只有這個時候才覺得自己賺太少!!應該走全包路線的!
最好整個貨架都可以搬回家......

買的顏色正好就是冷色的三盤:#2   #3  #4(其實#1我也很想要)
IMGP2645.JPG 

直接放眼影的特寫----上:無閃光   &   下:有閃光

#medium night, 夜幕
天色漸暗,夜幕一片沈靜,星星在期間眨眼閃爍
柔和的大地色系,如鑽石般的銀光若隱若現閃耀,妝點知性時尚的成熟風格。

IMGP2647.JPG
右下的墨綠色好美~~右上角的綠色隱隱有大地色的FU~
IMGP2650.JPG 

#Dazzling night 午夜
深沈的午夜時分,在七嘿的夜空中閃耀著璀璨星光
以自信耀眼的海軍欄危機調,巧妙的融入星光銀和晶鑽藍的閃亮珠光,演繹晶燦動人的個性妝感。
IMGP2651.JPG
這盤真的也很美,最近這兩年,我收了好幾個『主打』午夜藍的眼影
都是有點「藍到發黑」的深藍色....真的很漂亮!!!

IMGP2652.JPG
這盤也是我第一個拿來使用的眼影盤,想試試看整個午夜藍的感覺...
可惜沒拿到整套的眼線筆作搭配,妝文放在最後...

#star river 午夜
燦亮群星在天際交織成絢爛銀河,點燃暗黑的夜幕
銀河星芒結合金屬光澤,隨著不同視角釋放截然不同的耀眼面貌,展現神秘冷豔的絕美吸引力。

IMGP2653.JPG
不可否認,眼影盤上的「銀河」,謀殺了我的荷包!!
明知這只是假象,很快就會消失,可是還是把他包回來~
IMGP2654.JPG

2009.09.13更新眼線筆試色:

IMGP2738.JPG 

這次眼線筆少少買了兩支,#02 & #03
分屬綠色係&藍色系~~

雙頭設計,一邊是霧面眼線筆,一邊是珠光眼線筆
號稱防油、防暈....

個人使用感想:廠商的話、聽聽就好~~
還是會一點點小暈啦。(話說我覺得完全不暈的眼線筆蠻困難的)

放上試色囉:
IMGP2739.JPG 

特寫~
IMGP2741.JPG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是藍色類眼影的通病:
很難找到兼具大量亮粉/珠光&色彩飽和度的眼影。

一般在用藍色眼影時,總覺得要不就是要先用其他東西打底、
或是濕擦,甚至其他特殊技巧,
藍亮粉的藍色,尤其是偏乾式眼影,很難只擦一次就飽和......
好奇怪。


最後,放上#午夜的試妝~

用具很簡單: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11 glacier(打底)
LUNASOL 星空淨化#3 午夜 (按照外盒標準畫法)
Bobbi Brown 眼線膠#5 Graphite smimmer ink(晶碳)→上眼線
MAC 三克拉眼線筆 #fly blu →下眼線
睫毛膏:DIOR、LANEIGE、Maybelline刷至少三層

不過內雙容易塌睫毛,我已經很盡力在夾了@@

IMGP2658.JPG


IMGP2657.JPG

很沉穩的藍色眼影......

這才是LUNASOL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