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為了配合三越活動,a8已經到貨!

說來真巧,下班去逛三越,原本是打算去看a11的女人我最大,
經過MAC,習慣性的走過去,熟悉的櫃姊不在,隨口問了新色眼影到貨沒?

正好到貨,他們就在補貨的當下!!

請櫃姊拿新眼影給我看,tester都還是全新的,忍不住手癢拍照
不過很低調的拍,因為沒問過他們...真抱歉了
(反正他在忙,而且是他讓我自己看的...哈~)
 

看到一整排新眼影排列在眼前,真是有一種很大的興奮感!!

IMGP2542.JPG
我最喜歡眼影的大陣仗了!!!!

左下角是那個『蜜蜂』系列嗎?光餅之類的東西,一整個讓我有點囧的產品!

簡單的試了幾個眼影色:

有閃光:
IMGP2539.JPG 

沒閃光
IMGP2540.JPG 

starfresh去年的新質地眼影,不會形容,都很飽和,只抹一次就上出來的顏色。

其他還有懶個一個一個打開的唇膏、據說是『滋潤』型唇膏,個人持保守態度,
MAC唇膏向來以顏色見長,如果沒有特殊顏色,掰掰、不聯絡...

唇蜜也是,我有看到實品、櫃員說有一支很美;不過我眼拙、看不出來
裸色系不是我的菜......

超美的星光魔唇兩色--其中一個是有點粉橘珊瑚色,有藍色亮片,又閃又美~

IMGP2541.JPG
照片中紅色那個、不過沒拍特寫 ^^~~

照片中最下方金色部分,就是那個「蜂巢」餅了,
當初的照片,很滅火....蛇皮紋..抖~...

看到實品,哇!!!怎麼可以這麼閃呀!
差點就敗下去了、好險有問櫃員試起來的感覺----

結論:瞬間滅火、大囧!!

刷掉表面超炫麗金粉,裡面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粉餅類
對我來說、當蜜粉太黃;當修容不夠力,兩光>"<~~

好險沒有買~呼呼!!

三克拉似乎都是就色、沒拍,出了四個顏色:
藍色:fly-by-blu -->去年敗了這支,好用、不暈,有大亮片
紫色:RAVE
棕色:照片眼影上方一片咖啡、我試不出亮粉...
黑色:black russian  -->敗了,內雙人黑色眼線永遠不嫌多

最後、除了三克拉眼線筆,另外多敗了三顆眼影^^

藍色、綠色、紫色~試色都在照片裡了、一看就是我的菜!!

藍色:strike a pose
紫色:fashion groupie
綠色:one-off

另外還有幾支刷子,#217、#239,
217之前買過了,超好用~~不管畫什麼顏色眼影,
拿217沾淺亮大地色,沿著深色眼影外圍來回掃幾次....
哇~~就有煙燻了!而且就算之前那個深色畫的沒有很平整,很精細
217一掃+內雙,就蓋過去了....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