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公司,或是所謂『老鼠會』招數:
首先,你要加入公司(團體),成為一份子,
然後,花錢購買公司產品,
接著,當花的錢夠多時,就能成為『上線』,成為榮譽會員,或是啥『X鑽』級.......
最後,就是繼續開始吸收下線,維持『上線』身份。
        決定誰可以成為下一個上線、中線、還是.....

於是:(為方便閱讀、我將原本的word檔案作為截圖),
原始檔案請至:http://www.ot-roc.org.tw/  下載『職能治療進階制』

1.jpg 
衛生署有這麼厲害知道每個專業在幹嘛嗎?當然不可能!!
那規則是誰定的????

當然是學會呀!!學會定下「要成為督導的條件」,
然後開辦「督導養成訓練班」!

要不要收錢?當然要!!!

收多少???   我們在看下去

2.jpg 

附帶說明:衛生署規定每種專業人員在六年內都有相對應規定要參與的進階教育課程點數。
所以才會在各種課程之後看到(共XX點)的備註。

注意喔~~每種『等級』的課程點數及相對應的時數是不一樣的。

但是錢呢?

3.jpg 

好奇怪喔,為什麼不同時數的課程、收費卻是一樣的??

更奇怪的是:還有分會員價跟非會員價耶!!

好妙喔~~花了一年1000的會費,卻還是要在上課時額外繳費,
可是繳的費用真的有便宜嗎?

好像有、因為這是差一千~

如果我只參加公會辦的課程、而學會都不參加,
除了這個以外(因為學會不讓其他公會辦這樣的課程),

我並不會比較便宜耶.........

除非,我拿出更多的錢參加學會辦的課程,
不管這個課程到底對我有沒有幫助?
不管這個課程到底實不實用?符不符合實際運作需要

我都『得』上課!!!!!!

而且不像醫師、簽了名就可以隨便閃人
自命清高的表示『哇~~我們專業好讚喔!!』

實際上呢?

科科..........

回到第一段,再看一次:

謂『老鼠會』招數:
首先,你要加入公司(團體),成為一份子,
然後,花錢購買公司產品,
接著,當花的錢夠多時,就能成為『上線』,成為榮譽會員,或是啥『X鑽』級.......
最後,就是繼續開始吸收下線,維持『上線』身份。
        決定誰可以成為下一個上線、中線、還是.....

 

人活著、不為『名』,就為『利』;
要不就是『害怕』,而這正是「下線」的心情寫照。

但是,人很下賤,自己受過的苦,不平的事,
對於不相干的外人,就讓他們慢慢去熬吧....

反正、總有熬成婆的那天,

熬不成更好!

因為再沒有人可以威脅我的寶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