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早之前就看到iswii的新聞稿了,這次一些圖片也是從中截出

其中,最煞到我的就是這張宣傳照:
12.jpg 
一整個超級優雅呀~~~
我對這種很夢幻的LOOK超沒抵抗力,雖然我一點都不是個夢幻的人..........

其中一些商品,有些還蠻雞肋的,不過特別的在於兩個新出的絲光五色眼影
13.jpg 

照片看起來就是有種很殺的FU~~
後來經過DIOR櫃,看到也的確是...

這種宣傳照、最擔心的就是實品VS照片的差距。

這次DIOR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再加上我之前週慶差一點就變成會員,所以前幾天下班就繞去SOGO、把可愛的眼影包回來的~

IMGP2228.JPG 

還蠻令我訝異的,這兩次去DIOR櫃上,櫃員都有主動給小試用品耶....

這次給的事我慕名已久的睫毛膏...之前在其他人網誌上看到
據說有著『姚明』效果的睫毛膏...櫃姊也說這次的睫毛膏不用先夾就可以直接翹
好神奇....等手邊睫毛膏用完,一定要來試試看

再來就職接近入我買的兩盒眼影!!!

IMGP2229.JPG 

DIOR的盒子,一整個就是貴婦路線...精美絨布套
超容易留指紋的外盒,真是精品風~~~

先看我買的實品好了!!!
IMGP2230.JPG 

我在櫃上有試用過左邊那盤,當然內雙的眼睛和DM畫法完全是不一樣的
不過大概彩妝師功力很好,沒有拋的感覺...

簡單說來:就是眼頭淺、眼尾深的話法,下眼線加上銀白色,據說可以放大(?)
聽說濱崎步都是這樣化(?)


其實我想小聲說、我還蠻不喜歡濱崎步的.....
我自己話、也不會下眼線加銀白色這種用法啦

我的習慣:如果給彩妝師化,我大概都會放任彩妝師去做
畢竟他們有時候會話出一些我從沒試過的方式
也趁這個機會看看、這些方式適不適合我...

不過正好發現,我不喜歡下眼線加銀白色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紅色這盤

先看實品照片好了:

IMGP2231.JPG 
我一直有著幻想想要一盤『很粉嫩』的粉紅or桃紅眼影盤
LUNASOL差一點達成我的願望...
唯一的缺點是#1愛戀櫻花還是太淺;#4幸福紅梅太紫....

MJ & KATE夏日新品來的慢了點.....不然KATE那盤應該不錯
不過來不及了............

難的有個閒閒沒事的假日,順手拍了試色:

先是室內閃光,順序就是眼影盤的順序
IMGP2235.JPG 

再來是直接在戶外自然光下拍的~~

IMGP2236.JPG
我覺得差異不大~~最顯色的反而是中間的銀白色
左上&又上兩個顏色超級夢幻....

話說DIOR有個奸詐的地方,眼影盤中間已經有銀白色了
幹嘛又出一支銀白色的眼線筆??
騙人不知道眼影可以當眼線筆用嗎?

 

再來是無法抗拒藍色盤....

IMGP2232.JPG
我藍色眼影雖然很多
但是如左上角那樣乾淨的淺藍色、倒是沒有....(其實這不知道算不算藉口?)

一樣放上試色:

方式一樣,位置對照眼影盤位置。

IMGP2233.JPG 

IMGP2234.JPG 

這盤就比較可以看出日光下顏色真的很漂亮....

左上&右下兩個顏色很美~


右上的銀色VS粉色盤中間的銀色乍看很像 
不過我後來的比較,似乎粉色盤的那個,閃亮程度更多
而藍色盤的銀,比較偏銀灰。

不過不大像是容易看的出來的差別....

換言之,就是鬼打牆啦............

DIOR的眼影有兩種:一種是『絲光五色眼影』,另一種是『新五色眼影』

這次買的兩盤都是「絲光五色眼影」;去年週慶聖誕的事「新五色眼影」
IMGP2230.JPG    IMGP0670.JPG 
感覺起來,
絲光似乎用MAC #239都很好上色,包括最重的那個色系,用#239都很好上。
聖誕盤的新五色,中間那個最黑色&右下角的藍色,似乎都要用「疊壓」的方式才上的去。

目前還在摸索中這兩者的差異...........

不然、其實不大知道兩者的差異存在,
幾次靠DIOR櫃上,都是櫃上人很多,再加上我自己也有點趕時間,蠻多事情都沒辦法好好詢問。
(我還蠻可以感受到他們推銷的『熱忱』&壓力的,但至少沒讓我感到不舒服,所以還算OK)
不然以我的習慣,我一定會問清楚的~~

等之後有機會吧~~看有沒有辦法好好試試看,這兩種眼影化在眼影上的差異

本篇最上方兩張圖片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