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沒去看牙了,今天莫名被抓去
我知道我有蛀牙,可是因為『不痛』、『沒感覺
我才懶得去理他....

直到今天被抓去看牙,果然  

要根管了吧.....

牙醫還一直問我會痛要說喔、
你是真的不痛、還是一直在忍.......

我真的沒有『忍耐』呀,我真的沒感覺呀.........

牙醫說、可是你都蛀到神經了耶、神經都鈣化了
可是我真的沒感覺呀@@

牙醫說、你真的「神經比較大條」,抽出來的神經都很大條.......

 ~~~~~~~

討厭>"<.......

倫家本來好好的沒事,現在不但要根管、
還要繼續治療
順便把之前沒拔完的智齒拔掉,
好煩喔.......

看醫生果然沒好事!!!!

 

 

呼呼.......我要吃東西啦............

 

麻藥什麼時候才會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