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像標題那樣,足繁不及備載這麼多的系列。
還不包括那些「OO普普」的系列呢....

還有連貨架都還沒到,然後預購會的炫彩餅就賣光的Sugar Sweet系列
(聽說有人一次買十幾個....是打算囤來賣嗎@@)
MAC的預購會也是在4.6,a8樓上,好幾個牌子一起預購吧
因為不到三點就到了,人很少,可以慢慢挑
再加上之前沒先去挑系列,在MAC混很久的下場,就是...........
IMGP2019.JPG 
我連MAC都拿到滿額贈了.........
6000滿額,送#190SE或卸眼唇正貨,考量我對小刷子的偏見,當然是挑卸眼唇囉
雖然我沒用過.....

小眼影,湊滿額囉~~不過我考慮去換成一顆常態色的紫色,畢竟綠色眼影好像有點多@@


我禮拜一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了,可是我看大家好像也都沒拍,也想說那就算了好了~~
不然真的可以試色試很久,反正人不多....


限量的那些眼影盤呀、眼線筆呀,自動跳過,
黑潮普普,其實實際看到時,有幾個顏色還不錯,不過都是可以找到的替代色
Olively用黑潮普普畫的很美......我大概畫不出來吧....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把眼影暈開得很漂亮......暈不出來啦.....>"<


Rose Romance,滅火系列:
那個玫瑰花紋,其實我手邊的黏土工具可以做出來一樣的
而且,beauty powder裡,Kitty那個超好用,目前沒有想在要其他的意思


Sugar Sweet,這個系列燒很大,因為有炫彩餅~
連貨架都還沒到的系列就是這個!!


不過我搶到最後兩顆~~哈~~會場連tester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IMGP2020.JPG
超美的炫彩餅
IMGP2021.JPG 
漲價漲的很可怕的炫彩餅,我記得dance系列,好像是800,
那次在SOGO買時,不知道為什麼打了九折=720
現在已經變成950了,可是聽說加幣在跌?那為什麼MAC在漲呀......
IMGP2022.JPG
不過重要的是試色!!
左邊是上面那顆,右邊是下面那顆~~
IMGP2023.JPG
我總覺得差異可能要在白光下才看的出來,我結帳後,有請Olively先幫我畫畫看
左邊當腮紅,右邊打亮,其實還真差不多....


然後是指甲油,這是玫瑰羅曼史系列嗎?忘記了、因為他家系列太多
左邊那瓶,真的超美的~~~
IMGP2024.JPG 
看起來是紫色,可是擦在手上,不是那種看起來會發紺的那種紫
(我每次擦這種怪異顏色,身邊資深同事就猛搖頭,
   覺得很很像貧血、發紺、快死掉的顏色....
   不過我自己工作關係、也不大擦那種太特別的顏色啦)

這瓶是很粉嫩的紫色~而且還蠻襯手的膚色的
IMGP2034.JPG 
工作規定、指甲油只可以擦「一支手指」,雖然我的職位,不歸『上位者』管轄,
不過我上班時基本上還是會配合他們一下


還蠻自然的啦~~

另一罐,是為了滿額(後來算滿額、差720)吐血~~真找不到720的東西~~
對了、指甲油也漲價變成420了@@

這個系列,其他像是眼影筆,也變成700一支,不過那個好像是常態品(?)
在等更吸引我的顏色囉~~

再來是這次主打:Grand Duo雙色腮紅。
我到會場時,我還準備了兩顆,#pleasantry & #love thing想去比較顏色
最好其的#Grand duo斷貨了...囧.......

比較了#love rock & #moon river,沒有相似點-->包回家
IMGP2025.JPG

IMGP2026.JPG
其實我比較愛#moon river這顆,雖然他很淺,可是我試過的感覺
淺色帶金感,而且好像總覺得會在更白一點....

#love rock,該怎麼說呢?就跟pleasantry一樣,那是我的菜~~
我那天在櫃上,兩個臉各試一種.....妙透了~~

然後唇彩:冰淇淋系列
唇膏600 唇蜜700(聽說之後的星光魔唇也是這個價錢),三色唇蜜700
IMGP2027.JPG
Creamteam系列,我包了超特別的紫色!!

我很愛紫色系的唇膏,疊
上很紫的唇蜜~~很難形容,可是我覺得還蠻美的
kitty系列也有一支,不過kitty的更粉嫩一點,這支則是更紫的感覺~~

三色唇蜜買的反而是當初沒有特別看上的顏色。
看上這支的實用性囉~~

手邊比較少偏橘又有點裸色感的唇彩類~


呼呼...MAC有個高檔滿額13000,送kitty托特包
可是,敝人深深覺得,托特包有點醜,我可以接受拿kitty的彩妝、
kitty的小化妝包,要我那一個kitty的大包包走在路上....嗯嗯...謝謝再聯絡

kitty玩偶好像是20000(?)
不過玩偶就免了,我從小就不用玩偶的人,
應該是中班以後(我中班才開始念幼稚園)
我就不再玩芭比娃娃類的東西了、我的床上、房間,從來沒出現過玩偶這種東西
就算有、也是家人找不到地方放、塞到我房間,然後被我藏在某個角落......


呼呼....就醬~~之後不要在靠近百貨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