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去年10月開始刮砂後,大概連續刮了5次~(其實應該要去六次)
刮腳的時候,我『退學』了~~

刮背、刮手的時候,雖然痛到不行!
可是還算可以忍受~~
手大概是極限了~超痛的!!>"<

我以為肩膀已經是最痛了!!!

但是因為腳會更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每次去刮砂,刮一次、大概可以讓我舒服兩個禮拜!

時間快到了、就是又快不舒服,又該去了~~

每次刮完身體都暴恐怖的!!

很多氣節,塞住......一顆一顆「葡萄乾」~
幫我刮砂的人,會指著一顆一顆的葡萄乾---一瓶可樂、兩瓶可樂......

刮砂後、我大概可以持續五天不喝可樂~
讓我舒服將近兩個禮拜

五天過了之後、就開始craving!!!
戒可樂好難!戒我喜歡的zero更難~~~

會一直不舒服、也不意外了......

唉.........


還是該找人去按摩?肩頸酸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