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不過有的點已經上市、可以買了~

BB似乎也被不景氣燒到,出現一種叫做「滿額贈」的東西
而且非常有『誠意』的送了正貨。
買底妝+保濕類(不含眼霜),送正貨的緊緻眼周亮采霜!!

雖然很心動,可是其實我只有眼霜用完了,
我心愛的高保濕乳霜「印象」中還有,所以沒買~~

回家翻櫃子之後,才覺得這真是『失策』!!!!
我週年慶買的兩罐大容量的高保濕!
其中一罐今天用完了!!!
而用完這罐是在11月、還是12月才拿出來用的......@@
意思就是我只剩一個大罐的高保濕了!

真失策!!!

早知道就該買的、反正放了也不會壞~~
就算現在天氣比較暖、大概半年應該也會用光吧~


回到主題!!

這次的重點是底妝!

去年那個柔霧,雷聲大雨點小,
蠻多人都覺得其實一點都沒有很好用、不防水是大缺點
流汗會有粉痕,不過我自己不明顯啦
可能跟我多半早出晚歸、又待在冷氣房時間居多有關!!

不過聽說新款已經有好評了?
好奇心作祟,還是靠櫃玩玩囉!!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用回海綿上妝(一塊海綿可用八次)
這樣的情形下,我的膚質變的極度不穩定!!

原本將近一年多沒用過遮痘痘產品了,
因此把舊的全部被我送的送、丟的丟、賣的賣......
偶爾一兩次的生理痘也可以簡單帶過、不需要太費心

最近狂長、還且過敏泛紅的明顯!!
粉底都無法遮住、離我心愛的塑膠陶瓷肌越來越遠~~
好哀傷~~

不管了、先把這次的戰利品放上來~~
IMGP1515.JPG 

三月一號開始會有買底妝+遮暇品送『正貨唇頰霜』......
我提早買、喪失唇頰霜、不過「早買早享受」啦~~
很阿Q的想法~

粉底亦延續我在BB家的習慣、用#1 warm ivory(只有柔霧用0.5)
其實試用起來很水~
IMGP1517.JPG

我把我手邊的BB都一起抓出來!!!

光彩潤澤,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冬季底妝!
其實質地不像粉霜那樣厚重,但是保濕度不錯!
味道也可以接受,而且有很妙光澤感、不是珠光那種喔~~
是『光澤』的樣子!!

BB柔霧,去年夏天正好把手邊「水狀」粉底用完!
正好BB新款、理所當然的拎了回來~~
主要還是喜歡他的「質地」,夏天用起來比較舒服!


先看幾一點點出來的顏色!(以後順序都一樣、懶個一個一個標了)
IMGP1518.JPG 
再來更近一點!!!!
IMGP1520.JPG

然後是抹開!!推勻部分
圈起來的是光彩潤澤、柔霧&自然在照片右邊
IMGP1521.JPG

再放更近的樣子!!
IMGP1523.JPG
主要是照相光源,我把握的很糟!
其實看自己手上時、光潤的光澤感很明顯、整個區域有明亮的感覺

柔霧的話,依稀就是看到那種「霧面」的樣子

自然清透就是兩者間囉~~

IMGP1524.JPG


最後就是我暌違多年後又買的遮暇品、遮痘痘的~~
其實本想拿0.5,不過還沒進貨
想說算了、試色了一下,其實#1也還好
色差不會太多~~順勢就帶走了一號!!

IMGP1526.JPG
遮暇效果不錯!
不過呀、自己用的話、大概要打的八折左右!
今天在BB櫃上弄很久,只是簡單試粉底而已,
不是全套保養的那種......

或許跟我的膚質狀況不好有關啦、所以這次試粉底的時候
有花蠻多時間,幾乎都慢慢來
雖然廣告說「28秒可以完成」
可是如果算上遮暇、28分鐘還差不多吧~~

IMGP1499.JPG 
這是完妝後將近三小時吧、我的泛紅過敏少了蠻多~
其實臉頰靠近耳朵那有不少還在紅紅的痘痘痕跡,雖然不是立體的
可是等卸妝就會看的很明顯
被遮的少掉很多~~

左臉其實更明顯,大概眼睛下方、笑肌起點附近
泛紅超嚴重~有一顆很明顯的發炎中痘痕,照片裡也幾乎不見了
剩下更嚴重的、顏色淡很多;痣就算了、從沒想遮的
IMGP1501.JPG  

呼呼....希望這只是我「備而不用」商品!!!

我要我的皮膚變回原來的樣子啦!!!!


ps.
聽說那個Bobbi Bright呀,台灣原本有考慮要進
定價3600~~~
真是令人吐血的定價!!!!

美金70、變成台幣3600~
香港的定價換成台幣才兩千出頭,
真是很誇張!!!

雖然我很愛BB的東西、但是這個定價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