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盤,比起88色系列、或是後來那個96色我
這盤更令我動心!

從包裝開始,這盤就遠遠大勝costal系列!!

照例請人從淘寶代買,看起來跟youtube的是一樣的
只是到底是淘寶上仿youtube呢?
還是這本來就是中國出口的商品
呵呵......

反正產地對我沒差......
也從不相信『包裝上的產地』!



不管了,先看照片!!!
IMGP1475.JPG
其實收到後,看到外包裝盒
就覺得Manly大勝!!!


看起來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的眼影盤!
包裝不是平面的,是有點凸凸的那種硬紙板,
右上方的圖案也都是立體的!!!


再來就是打開!

120色的眼影、分成上下兩層。
右邊有一個紫色的緞帶、方便取出使用!
IMGP1476.JPG

IMGP1478.JPG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就是:上下兩層都有用塑膠片保護!
減低飛粉的情形。

不然其實這類單價較低的眼影,飛粉超嚴重!

然後就是部分顏色特寫。


IMGP1479.JPG
這次很哀傷的、有一個顏色碎掉了

不過還好只有一個顏色!
畢竟他經過很多次的運輸

先從中國國內+國際快遞+黑貓
大概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不過還好了、只有一個!!


當下我就決定把破掉的部分、可以倒出來的,先倒掉
免得繼續弄髒其他顏色。

再來就是這盤最美的這幾個樣子
IMGP1480.JPG
很特別~~
不過不知道刷起來感覺如何?!


再來幾個大合照囉~~

上層!!
IMGP1481.JPG

下層!!  左下角那顆破掉了~~
IMGP1482.JPG

真的很美~~

我買的時候、包含台灣的運費,一共是628~~

有點貴了~~誰叫台幣在貶值呢....唉~~~

不過哀傷的是、網拍上居然出現更便宜的了!!!

真是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