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他們家!!!


打造如同貓女般在城市遊走的色彩迷蹤
q.jpg 

我完全被這張圖燒到~~
但是理智告訴我,現代科劑的進步,
「顏色」都不「顏色」了~~

所以我一直到真正上市前,都沒再去注意,只是記得有機會可以去晃晃~~~


上禮拜到站前三越,正好看到櫃上已經有實品了
不看還好,一看~~哇~
好久沒看到實品和照片這麼一致的東西了!!!

特別是這些我看上的東西!!
未命名.jpg


去年一年看到的實品&宣傳照,多半有點距離
這是CC,真是一點距離都沒有~~~
真讚!!!

默默的被吸引靠櫃,
我一直都蠻愛這些很鮮豔&顯色的眼影
我在櫃上一直試,不管是眼采霜還是眼影or眼線膠
狂玩~~

老實說、幾個深色的眼線膠還不錯,藍色、綠色的偏光很美~
可是偏光對內雙+眼鏡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心裡小嘆氣的把他回去~

最後我的戰利品:
其實購買的東西不多,但是CC會員開卡1000就有,
然後有開卡禮(右上皮夾),滿1800的滿額(左上四件組)
再加上我買的三顆眼影+一個缺貨的眼線膠
看起還好像買了很多~~很壯觀
DSC00563.JPG
三顆眼影被我開閃光燈~弄得看不清楚了!!
呼呼~~我跟妹妹的相機不熟,以後真該常常借來,好好培養關係!!

主要是要拍盒子啦~~
DSC00564.JPG
再來就是買的三顆眼影囉~~~閃粉很漂亮~~
DSC00566.JPG
第一個是我的鬼打牆藍色~~不過我因為珠光的顏色不一樣
就算明知鬼打牆、我還是報回家了
DSC00568.JPG


再來是綠色鬼打牆~~
DSC00569.JPG
綠色因為是兩原色調出來的顏色
要找到完全一樣的綠,還挺不容易的!!

畢竟調色關係、差一點點其實就會不同
只是這個『不同』,對每個人來說、是否真的那麼『不一樣』!!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再來就是萬年老梗大地色!! 
DSC00570.JPG
這顆是我猶豫比較久的顏色~~
到底要買這顆有紫色珠光的大地色?還是買霜狀的深色?
反正最後是這顆有紫色珠光的大地色勝出就對了!


再來是三色一起囉~~~
DSC00571.JPG
拍照是還捨不得試色~~
覺得顏色很漂漂~~


缺貨的眼線膠GD-1~隔天就寄來給我了,速度真快!讚美一下站前CC

其實金色眼線膠,說實用、其實沒那麼實用
但是我在試色時,我找個一個這個好處!!
DSC00613.JPG

我不把他當眼線膠用、我直接推開打底~~
防油防水效果不錯!!

雖然是金色、但是推開後不明顯,不會把藍色眼影弄得綠綠的
像BB的眼影霜、其中幾個就會讓我有這樣的疑慮
這顆看起來似乎還好,因為他推開、真的是很閃
但是看不大出『黃』感~

等到天氣在熱點時,可以拿來和BB做持久度的比較^^  

================

1.15!收到新標到的黃色了~
其實有點「誤打誤撞」,看到時,已經剩下不到一小時
沒仔細看顏色就下標了

結標後才發現是黃色~
呵呵~~我還真沒用過黃色的眼影呢

不過很美~
DSC00616.JPG
超鮮豔的明黃色!!
很亮眼~~
DSC00617.JPG

DSC00618.JPG
還在研究使用方式ing~~~^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