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林三益這個老爬子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毛筆」上
直到最近才聽說原來他們也跨足的彩妝界
有一支很有名的「愛心屁屁刷」
很可愛的造型,目前還沒看到其他人有!!

網路上亂晃看到網路購物也有賣~
看了一下後,下訂了一之刷子

過程中、因為很早看,很多刷子還沒出來,包括有名的「愛心屁屁刷」,
蜜粉刷我又已經有了,而且還超滿意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隻刷子的滿意度超過他:NT 500
可水洗、不掉毛,毛量充足,又軟~~好像是飛鼠毛的樣子,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1325602809.jpg 

再加上我對蜜粉刷的毛,非常挑剔!!
一點點次都不行~(我在櫃上用過MAC的蜜粉刷,還是覺得有點刺)
所以,沒有摸到『真毛』前,我是不會買的~


因此,我訂的是#504腮紅刷
我原本以為事像BB那種毛質的刷子
(BB腮紅刷真是超舒服的~可是價格一點都舒服)
我目前手邊的腮紅刷,除了#187、#188那種掃把以外
刷矛、不是太軟就是太硬
軟刷毛可以拿來刷重色腮紅。ex. MAC #devil
略硬刷毛可以拿來做比較明顯的那種刷法,或是比較硬的腮紅。ex. givenchy

可是像BB那種軟硬都可以刷的,我反而沒有
而且我覺得很難找~

看照片、其實我有點想衝衝看~
於是下訂了~~

收到時,真是太驚訝了~~包裝的超好、超仔細!

居然是有盒子的,我在Y購物買過那麼多次東西,很少包的這麼讚的~
多半是一個信封裝一裝就寄出了!!!
IMGP1029.JPG
林三益的地只是在重慶北路二段
我猜大概在苦茶之家附近吧~~~

然後打開盒子,裡面的刷子也有用泡泡帶包起來

IMGP1030.JPG

刷子有附一張紙卡,除了寫明刷具型號、用途之外
還有相關保養注意事項
IMGP1031.JPG

然後就是整支刷子啦~~~
筆桿拿起來非常舒服,也很好握
IMGP1032.JPG 
唯一意外的,就是他不是我想的那樣,
不是像BB那種軟毛刷
刷毛~~我覺得還蠻一般的就是了~~

好沾色,刷在臉上也不會太硬
但是,原本那種期待很高的感覺,好像有一點點......

不知道耶~~~或許是我期待錯誤吧

呼呼...明天去重慶北路林三益的店面玩玩
摸摸其他刷具的毛~說不定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