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PO~~不要再買了!!!!

站前佳麗寶,這次真的好厲害
主打「贈品戰」,光是看贈品、就看到眼花撩亂~~~

先放大合照,幫人家買的就不放了~
送的一樣很多:
一般容量火棘:送一個很大的保溫袋+哩哩摳摳一堆贈品
Coffret D'or口紅:送T'estimo正貨眼影盤(贈品比正貨貴

回到主題,這是我全部買的東西,打完折總共八千多~
但是用了三越最大的袋子~
IMGP0883.JPG

容量很驚人!!!原本用的是中大型直立的那種袋子,可是放不下
換成這種超大的,比較好收

 

第一組是一定要買的LUNASOL聖誕彩妝!!!
IMGP0884.JPG
打開外盒、發現只有一個可折的化妝包
東西全部收在裡面~~
小眼線液、小指甲油,外加一個神秘的白色大盒子
IMGP0885.JPG 
一直找不到腮紅@@
直到打開大盒子,才發現,啊~~~
全部收在一起!
還有一塊白色『垃圾』,防止腮紅在盒子內會滑來滑去~~~
IMGP0886.JPG
近照,不試色、美到我不想去動他~~
IMGP0887.JPG 

再來是「去角質」的產品,
之前都是用艾麗的「透明角質液」,
沒有勤勞的每天用,但是也是幾天用一次~
拖了一年多、也終於用完了!!!

原本以往艾麗去角質每年都會有「買正貨送專用化妝棉」特惠組
今年沒有~佳麗寶目前去角質共三款:
艾麗   1350 無特惠組
DEW 1550 無特惠組
Impress 1850 有特惠組~

幾番考量,還是想說買Impress好了
雖然很貴,但是幾次去佳麗寶適用產品的經驗,
Impress真的是不錯的系列!!  只是一整個貴到爆~~~

這次特惠組:買正貨,送包包+Impress試用組合+精華液
因為每件單價都很高、特惠組的贈品加上我之前拿到的回櫃禮
正好可以一次來用用看~~偶爾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
IMGP0888.JPG 

然後是佳麗寶必敗產品:火棘化妝水!!!
這瓶用了蠻久了,前前後後幾年下來、至少10瓶了
夏天濕膚非常好用,再加上美白效果佳~
而產品越來越改進下,味道也越來越好~
我用的比較奢侈~一年大概會用掉3~4瓶360ml的吧~

一般正貨200ml, 1645,週慶360ml, 2150,
怎麼算都比較划算~

站前這次硬是比其他家都多送東西:
一般就是大火棘+面膜3包,隨著櫃點改變也許多家一些小東西
佳麗寶除了多送一組四件組外,還多了一個包包!!
IMGP0889.JPG
可惜我已經畢業了不然這個紅色包包拿來當鉛筆袋真是超好用的!!
兩層包包,還有刷具專用位置+一堆小內袋!

然後是唯一正貨:佳麗寶美白凝凍
IMGP0890.JPG
肖想很久的晚安面膜!
這款式很早就推出的「晚安面膜」,睡前塗一層,隔天會明亮肌膚

然後是「組裝完成」!!多附的白色塑膠部分
貼心的讓人可以把紅色挖杓放在旁邊^^
IMGP0891.JPG  

再來是對付寒冬的新聖品:DEW化妝露(II)
IMGP0894.JPG
DEW本就主打保濕,我除了保濕以外,拿了更保濕的二號~
這也是化妝水,但是屬「高機能」化妝水,
到初「白色露狀」質地,看起來濃稠,擦在臉上卻非常好吸收~
臉部瞬間保水,卻不刺激~有清爽但保濕的感覺

單價偏高,NT 2200, 150ml
但是用量很省,我大概按壓個一次就可以了,再乾一點就多個半次到一次
也OK,

這是第二罐!!
今年初趁著新推特惠組買第一罐
週年慶再囤一罐,反正舊款也差不多快用完了,
而且週年慶送超多~
 IMGP0895.JPG
很驚豔吧!!原本只有左邊那兩小罐+一片面膜+一包化妝棉
EXTRA加送右邊那袋:洗面乳共21ml. 晚霜、面膜一片~~
一整個攤開、超有賺到的FU~~

但是那個化妝棉很有趣,看起來很大一盒!
IMGP0897.JPG 

實際上只有18片~~~
IMGP0896.JPG

 

最後就是贈品啦,雖沒打在DM上,我也是在現場才知道的!
滿8800送贈品二選一:毛孔無暇巧妝盒 or 某Y系列保濕乳霜
看照片就知道我選前者!
IMGP0892.JPG

去年新出時,就有點想買了,畢竟我一直在用REVUE的妝前隔離,
用了也將近10罐了吧~只是這款新的,當初雖有興趣
但嫌用起來麻煩,一直沒買
IMGP0893.JPG
這次這樣當贈品送來正好~直接拿來試用、更方便!

東西不多,但是贈品很多,我只差DEW還沒有送過有包包
不然大概有機會湊其佳麗寶包包吧

然後最後要放一個,慾望清單~~
一是DEW 美容晶,因為手邊沒有保濕精華液~


另一個就是Impress粉底,上次拿到超高級的贈品
用起來還蠻爽了~好想買,尤其是第二波化妝品單筆滿2000,送兩百~
有比較划算,但是還是好貴@@


先分享試用包好了
IMGP0708.JPG
很高級的試用品包裝!雖然對我來說色號有點深,但是其實也再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用量超省,一包試用品、我可以用四次
IMGP0709.JPG

試用包包含兩個妝前+兩個粉底~~
非常大方!!
IMGP0710.JPG

近照~東西不大、但是都可以用很久~~
IMGP0711.JPG

不過這款粉底只有幾個地方買的到:
台北目前四櫃有售:站前、SOGO、A11、南西
其他都沒有、連試用品都沒有~

 

同場加映:MAC 星光魔唇系列
IMGP0882.JPG 
這次多買的是左偏兩隻偏紅色,
兩隻看起來都好美~尤其是最左邊的love alart
擦起來雖然深、但是bling bling的、粉漂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