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也是一直在我的「慾望清單」裡,
雖然我一直有卡,只是去COSTCO對我真的挺不方便的
也不好意思叫家人買,所以遲遲未下手......

直到最近,有個契機,雖然沒打折
但還是託人買回來了
整組10件,好像是839吧
有點忘了~

一整組放在這樣的大箱子裡,真的很令人心動
白桿刷子上,還有小顆人工鑽之類的東西

產品說明,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MIC在意料之中,可是全部都是「人造毛」
哇~~
我很少人造毛的刷子、除了粉底刷、遮暇刷、BB眼影霜刷外
幾乎都是動物毛

打開的樣子,乖乖躺在大箱子裡
其實東西沒多少

由左到右:
刷具包、蜜粉刷、類似MAC松粉刷、兩隻眼影霜、平頭眼線、海綿眼影刷、眉刷
再來是右上的小圓蜜粉刷、右下的睫毛夾

配上軟軟的白色刷具包~~

試用了一個禮拜吧!

分享一下心得---

先寫不錯用的推薦刷~~

大蜜粉刷:刷毛雖然輸給CITTA & 形象蜜粉刷
但是其實考量C/P值,並不難用
好沾粉,但是不像動物毛會容易把粉『卡』進刷毛深層
因此,容易在沾到粉的那個地方、粉特別多
上粉時,需要小心~~也比較容易飛~
但是嚴格說起來、不算難用~

攜帶式蜜粉刷:很可愛~~
刷毛一樣有同樣的問題,但是屬於『可以解決』的問題
毛也算軟~

眉刷:雙頭設計
很方便、再加上其實我沒有螺旋刷
算是真正補齊我的欠缺吧~

再來寫不怎麼喜歡的

粉底刷:這支我超不愛的,
我覺得他的刷毛很容易分叉、
也不大容易把粉底均勻上去、容易刷出粉痕
刷毛彈性稍微遜了些!
同屬低價位的:COSMOS、或是L'oreal粉凝乳送的粉底刷
相比之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睫毛夾:兩光產品
不好夾,還是用回大創39睫毛夾比較實際

海綿眼影棒
不能更換頭,也不大知道怎麼洗
擺在那裡、不知道怎麼用~

 

至於幾支剩下的:
我覺得屬於見仁見智!

譬如:大小眼影刷
我比較不擅長用這種鬆鬆眼影刷
我比較喜歡向是MAC 239之類的刷子
白毛山羊刷,比較好上色
相比之下、這類鬆刷,使用頻率不高~

再來是類似MAC 187的鬆粉刷
或是以『大小』來說,更接近188小鬆粉刷
 
這支目前還在觀望狀態~
考量人造毛的問題,還不敢實際用來刷腮紅,怕會不好推
腮紅刷的毛要軟軟的,好像比較容易推出自然的腮紅
還是要把他拿來打亮?
還不確定~

嗯嗯~差點漏掉一支平頭眼線刷
因為不知道怎麼寫@@
我還在研究這支要怎用@@
用來刷眼線膠、太粗,
而且不論是BB、還是手邊之前買的etude都已經很好用了
如果要畫細的,我還有一支benefit彎曲眼線刷
(BENEFIT心得: http://maxinehou.pixnet.net/blog/post/16732888
這支,我猜大概可以拿來暈開眼影吧?
不知道、可能要在玩玩才會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