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台北縣職能治療公會宣告成立
運氣好的當上候補理事、真是運氣好呀~

初出茅廬,沒啥人脈,也不喜歡人脈經營的人
也可以選上候補理事~

雖說在全聯會當了委員、

在北市公會當了兩年多出納(我超愛管錢的)
但是低調 低調 在低調

或許是明知自己無法熱中的與人social吧
看過的人、記過的名字、
如果不是讓我有特殊印象、我很難記得

對不起了~如果我看到你卻露出一臉迷惘神情
真的、我盡力了!
我連當天早餐都不見得記得吃什麼的人~
太多人名、有點糗~~

北縣公會、是神奇的單位
不知道要怎麼繳費、收費、可是卻又快到要交錢的日子。

我以為、歷來公會收款都是在農曆年後辦一場大型的『會員大會』
提供演講學分、出席贈品、外帶收取常年會費
大拜拜、雖然有點可怕、不過還是需要的~

北市公會連兩年都是站前三越頂樓自助餐了
北縣公會、加油吧~
我也要吃欣葉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