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被宣傳照燒到~
再加上預購會當天、BB不到15分鐘就買完打包,
MAC還要等不知道多久~~
(我週年慶基本上不會試妝、也不會需要太多時間,
   我習慣在之前先去試好、當天直接打包)
就又晃到預購會場隔壁嬌蘭
嬌蘭人不多,櫃姊問我沒有預約,我說「沒有,可以買嗎?」
沒想到可以<--大概生意真的不好吧

嬌蘭平常沒啥在用,我一去就打定主意買聖誕彩妝
經過大概20分鐘天人交戰,我還是湊到5000滿額
除了原本就要的香體粉&眼影
多買了睫毛膏

我對蝴蝶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不要在用蝴蝶做LOGO了!!!

增加一個我沒買好了:蜜粉餅
充滿了蝴蝶的圖案~真是令人銷魂的產品
但是,NT4650,是一個令人卻步的價格~
而且不確定外盒是否跟櫃上常賣品一樣是18K


放上一些些開箱照,有點小失望的是:
產品都好美,外盒好醜~~

盒子超級沒有「聖誕彩妝」的FU~~

產品就很美了~~
超美超美的紫色香體粉!!!
去年我就想買了,只是去年是金色的,理智告訴我:金色不適合我!!
今年是紫色、紫色耶~~~

再來是眼影、高級貴婦牌就會附上絨布套
像BB,主打「職業婦女」路線,不會有這麼多五四三@@
睫毛膏長的也很特別,該說是我「第一支專櫃睫毛膏」嗎?

香體粉瓶子超讚,再加上那個壓頭,
還是給我一種「貴婦」的感覺~~

眼影盤~

 打開裡面基本上也都是用帶「紫」的顏色包裝~

近拍~~蝴蝶壓紋 

近拍+閃光~~

最後是最接近實品的樣子了!!
深淺不同的紫、參雜紅色的紫~
呼呼~~~

這次只有眼影試色,因為產品顏色都很淡
我只能試到這樣了
銀色蝴蝶部分是銀色眼影,在我手上試試不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