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預購會不小心買太多,多了些三越禮券
想說用回三越吧、賣也賣不了多少,也不划算~

之前在ISWII看到的LAURA MERCIER很吸引我
 
信三限定上是日期:10.25
我去預購時,正逢樓管正在問這組能否準時到貨?
答案是:不行
預購的時候,櫃哥(智立)還很謹慎的說「只能欠貨喔、只能說11月底前會到」
大概怕有糾紛吧~~
聽說只剩幾組,不敢再賣了@@

不過我看過實品後,還是給他買了
用禮券付,外帶現金600
等到昨天(11.14)正好又回信三,
買MAC、拿嬌蘭,又恰好接到LM電話
一路從A11晃過去,把我所有週年慶欠貨都拿到囉(雖然MAC還是有欠)
今天來放上開箱&試色照~

放在銀色盒子裡,每個盒子都貼上購買者的名字
盒子不錯看,不過BB的盒子更閃~

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個化妝包,偏硬,比較不會押到裡面彩妝
看起來這個化妝包可以繼續留用
因為內裡還蠻貼心的
 

拉鍊有金色的Laura Mercier字樣

打開還蠻貼心的,兩邊有防止東西掉出來的設計
拉鍊是可以開到底的~還有附上防潮包

噹噹噹、實品外盒~~~
今年好多金盤、銀盤喔

實品,其實看起來沒有很亮眼,可是我覺得很吸引我~

再來就是試色&眼影顏色特寫囉~~

先放上銀色盤眼影特寫:
上張照片左邊由下到上順序!!

 

再來是金色盤,一樣由下到上順序:
色差有點大~大概靠太近了

 
 

最後就是手背試色囉

有閃光~比較不準

沒閃光顏色比較清楚、比較準

忽然想到、這盤跟BB去年夜色藍好像
我對這類顏色真沒抵抗力
明知畫起來容易髒、還是義無反顧的給他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