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真是個容易令人手滑的地方!!
真的!!真的很容易手滑,
明明早就「計畫」好要買些什麼,
但是到了現場, 呼呼~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週六去三越,不過是去換個來電禮,順便幫媽媽買很多『拌手禮』
算了算,單筆要300,
拌手禮250, 午餐160

正好看到雜誌廣告LOREAL新出的「粉凝乳」!
(現在只要把名稱排列組合之後,又可以出一樣新產品了)
因為送一支粉底刷,想說敗一下好了
680的單價,說不定可以打折

簡單試過,雖然不能打折
小姐給我一種不大專業的感覺,
但是還是買下去了,看起來不錯用!!

小小一罐,我買了N1的色號
之前用完美吻膚,曾經不小心買到R1,
真不大習慣!
還是乖乖用會neutral色調比較安全!

 
送的粉底刷看起來不錯用!毛還算有彈性,
只是跟去年在PLAZA的贈品一比,
嗯嗯~還是縮水了!!

上面是新的,下面是去年(還是前年)送的
新的變短又變瘦,毛也變少了~


質感看起來蠻水潤的~也蠻好推
一樣一點點、就很容易用粉底刷推完整臉

再來就是:真正的手滑!!

雅詩蘭黛:絕美晶燦經典雙色眼影 NT1000*0.9

我覺得我完全是被九折吸引!!

買了藍色盤,在a8看到時就覺得很美
共三種顏色裡,綠色跟我一盤NARS有點像,雖然很美、但不考慮
另一個完全沒考慮的就是紫色盤,藕色的那種紫,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小小兩個顏色,其實還有一支眼線筆,
但是有鑑於我剛買MAC的三克拉眼線筆,想說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一樣慣用的ZOOM IN~~
 

手背試色:

特寫
 

本來就打定主意要買,然後櫃姊非常熱情的幫我試色
幫我畫妝、順便把之前試妝時弄得有點糊掉的妝改掉~換成這個~
一起放上來囉~
 

 


 
自拍特寫好難呀~到底要怎樣拍呀~~@@

EL的櫃姊還蠻有趣的,櫃姊A幫我試、在等結帳時
櫃姊B就看了我、說「畫藍色好看,但是綠色也很適合你,你只有紫色那盤不能畫」
~真是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