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要出去玩,把狗狗借住在我家
因為是小型犬的關係,牠享受了我家狗狗都沒有的待遇---住在屋子裡

 

我家狗都在頂樓陽台而已
只有小型犬可以進家門!!

很可愛小支的馬爾濟斯,超級黏人,
超級愛叫
也超級好玩~~

我娘說他叫「小乖」,可是我明明記得他加主人叫他「霹靂貓」
而且他對『霹靂貓』比較有反應耶

一開始的偷拍~~都只拍到背影@@

  

 

幾張在客廳跟他的玩具
其實他跟他的玩具差不多大~

再來就是被我帶回我房間,
他在我電腦旁邊!!
真是超有趣的!!!


很像玩具吧!!


上面這張有點小糊掉,原因不明~~
明明我都開一樣的auto模式!!

再來是可愛大眼睛的特寫~~
 

然後終於騙到他願意看正面了
 

因為裁切照片,所以大小有點懸殊@@
 

上面這張是他越來越大膽了,開始在桌面上溜達了~~

在來都是下午的時候,狗狗看起來很累,
被我帶到桌上,然後就自動的躺下來準備睡覺@@

 

不但自動的睡了、還很聰明的會找枕頭(我的相聲CD)

 

這張超像貓的


不過牠好像不是很喜歡被拍照,
每次都會想偷看

愛睡愛睡的樣子,發現我一直在拍,有點不想理我了

終於被我逮到了!!!

看起來睡的很舒服,有枕頭,熱熱的天睡在量量的玻璃上

這張更明顯了,枕頭耶!!!

牠真的很厲害、一邊睡、
還會一邊『喬』枕頭的位置
     
不過睡的不是很安穩,睡睡醒醒的
小型犬通常對聲音很敏感,只要有一點聲音,他們就會驚醒

不過很快又會再入睡

 

睡一睡、還會用協眼看你在幹嘛?
 

 

然後等幾次後比較熟悉了,會開始自動往其他地方跑

 

看我在打電腦,他會自己走到電腦前面
兩隻手的中間的位置,趴下來

像這樣~
 

繼續打呵欠~~

 


然後我就不能打電腦了@@

 

你是唯一除了我以外、可以在電腦附近吃喝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