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結論就是:我快掛了!!!!!

在同事慫恿+外加的經驗以前試過有效

我去刮砂了!!


現在我人都快散了~
根據他們的說法,刮出像我那樣的結果
整個被都是紅的,而且還是踵的,一顆一顆黑黑紅紅的
然後很大一片~
代表全身都壞光光了@@

本來我還很自豪、我都不會生病呀
不會感冒、身邊的人全部中標、我都還好好的
可是我錯了~

根據中醫的說法:這有兩種可能、一是身體真的太好
二是已經爛 到 爆~所以不會有反應
然後我是後者@@~

好哀傷、現在什麼都不能吃!!

不能吃甜的、炸的、冰的、寒的、噪的~
問題是、我喜歡吃的都是這些耶~~
集合以上四類的大成=麥當勞

不能吃~好哀傷......
嗯嗯~

最哀傷的、不是什麼都不能吃
而是我手邊,剛拿到「訂了半年才到貨」的「黑師父捲心酥』!!
然後我不能吃!!!!!
 

那我到底能吃什麼呀?

喔~~~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