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完全是意外的產物~哈~

本來我覺得我對這個系列免疫了

沒想到,想對MAC免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個顏采霜

可以打亮、可以打底,我問小姐這會不會像去年讓我非常囧的「未來光」?

嗯嗯~櫃姊跟我說、不會~~新技術~

只買一個紫色(當然也是因為其他顏色不是我的菜)

(先試試看,再給MAC的『XX霜』一次機會!!)

外觀照片,蠻大塊的喔

體積跟金屬光系列一樣大,可是重了0.1g(不知道這是否是MAC調漲20元的理由?)

 

打開、外表看起來是漂亮的紫色

 

 9.21多補上幾張照片囉~

照出很多珠光,不過不知道肉眼為什麼看不大出來@@

再來就是試色~~

其實他的外表跟nice vice(流暢持久眼彩霜)有點像,

只是nice vice更偏暗紅,有點「紫紅色」的感覺

 

有點糊掉的簡單拍拍~看起來頗為類似

但是到真正努力對焦時

這張反而比較不像真正的顏色(原因不明?)

 

這張反而比較不像真正的顏色(原因不明?)

擦在眼睛上,我自己是擦的感覺、有點淡,不知道要怎樣讓他顯的更深、更顯色

我拋拋大內雙、用淺色眼影亂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