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系列名稱,直覺應該會像lunasol一樣、出一系列『以紅為主』的顏色
不過好像沒有......

但是宣傳照片還不錯、看起來很好吃....


那副櫻桃耳環,我好像有說......



這是沒有很敗家、主要跟我偏好冷色系有關
原本看上一個深綠&深紫色的pigment
幾番考量後,還是小反悔了

改買了一個淺紫mauvement的魔幻星塵

話說MAC磨幻星塵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以前都是7.5g,750元
這系列好幾罐變成4.3g,可還是750~~
貴了一倍,雖說pigment是以重量算錢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誇張@@

anyway, 試色矇看矇看好了


從外觀看起來、雖說是以紫色(mauve)為主
其實我覺得有點「棕棕」的感覺
不像我手邊的helium,,一整個偏粉的FU~~

這罐是這個系列少數7.5g的,
打開看到滿滿一罐、感覺真不賴


看照片上方特寫會比較清楚~~~

我用pentax W60 1cm近拍,因為不能打閃光
光源又不夠、所以只能斜斜的拍
照片下方對焦就沒辦法囉

不過pigment的光澤真是亂美一把的

最後是試色

閃閃發光的pigment呀~~~~~


我想跟BB的mauve collection併用
效果應該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