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都是長髮,一來簡單、方便、長髮情節作祟
二來,一直沒找到『合適彼此』的設計師

對於新的設計師、我不會馬上就去燙呀、剪呀這些覆水難收的工作
我多半從『修』開始、或是瀏海,我不會指著某個髮型書說「我一定要剪成這樣」
因為不見得適合我~~

我多半交給設計師、請他決定
從小地方開始,看我到底喜不喜歡這樣!

很奇怪的感覺,可是我覺得:『請你幫我設計囉』~~
置於喜不喜歡,很抱歉、人就是這麼主觀,
或者老實說,我也不確定我喜歡哪樣吧
很遺憾,工作就是這樣.......

一直到去年、找到K68,先是吹的很喜歡、瀏海也很喜歡
今年終於決定去剪了。
今年1月28日~~(永遠記得,繼國中後再也沒主動剪短了)

當時,大概因為擔心我不習慣,所以沒剪太短,不過也很短了
 找不到原始照片了@@
只找到為了在論壇玩、所修改的『頭像』

後來大概兩個月陸續都要去剪一次,維持造型




一直到今天~~我時再受不了了
因為我頭髮尾巴很多很重、讓整個頭髮往下塌
終於又去剪了,剪了一整個畚箕的頭髮~~



其實我還是不會用自拍~~





每次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髮尾都不大一樣、可惜我拍不到後面@@

話說胖哥那裡,真的不便宜,
但是感覺真的很讚!!

洗加剪,打完折還是破千
可是又是精油按摩、又是髮浴....
真的很舒服,像我這種「油性頭皮、乾性頭髮」的人
又是短髮、一天不洗頭,整個就變成『油麵』!!

可是在胖哥那邊洗完,其實可以撐到兩天、才會有出油不舒服的感覺~~
跟市售洗髮精洗完、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大概又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只是苦了荷包~~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