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牛排館

不是第一次去了、只是這次是好好的的拍照、
我一直很喜歡這類美式餐廳
個人套餐、外加喝到飽(or喝到吐)的飲料
店裡餐廳也通常裝飾的很有特色、很有FU~~

這次是因為上午上山祭拜奶奶、下午要看獅子王
中午要幫爺爺過生日
挑一間離小巨蛋比較近的餐廳、方便、快速

我家人口挺少的、這樣出門、也不過才八~九個人
正好挑兩套組合餐


首先出菜的是麵包、免費的
但是、看到這樣的麵包深深令我傻眼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以為這就是八人份的麵包


waiter只好趕快澄清、麵包沒好...bala bala
(其實應該是不想給吧.....囧~)
話說麵包其實不特別好吃、可是因為餓了
麵包也不是熱的~倫家不喜歡吃冷掉的麵包
尤其在這樣一家不便宜的餐廳!!

然後有湯、前菜

前菜一號:花枝之類的東西


前菜二號:炸蝦仁



前菜三號:洋蔥圈

超美的洋蔥圈、看到照片就覺得一定要點


不過、很油~
連我這麼各嗜吃油炸物的人都吃到覺得膩,
都無法完全吃完(最後怎麼不見的、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還有一個比較特殊的前菜:炸磨菇
可是我居然沒印象我沒拍到他!!!

沙拉&義大利麵(因為兩套分享餐、有兩種義大利麵)
淺色是雞肉、深色是海鮮

不要看他們長這樣、可是不錯吃~~


主菜一:肋排+半雞  附上一大盤薯條


應該說是兩大盤、兩個套餐都各有一盤薯條

主菜二號、牛排~~這個是我喜歡的^^



不錯的餐廳、手邊有閒錢的時候可以去
不過對我的吸引力似乎還是輸給了TGI 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