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這個LOGO的!!

我覺得這隻獅子、有一種『奸詐」的FU~~~
不知道為什麼、老謀深算的感覺

半年前買的票、這次坐在黃一A區

深深的發現、小巨蛋就是要坐在這種位子呀
雖然不像坐在一樓的平面、可是平面的特點容易被擋到
是也不一定好

黃一A是音控場控正後方、高起來的第一區(這次只搶到第二排)
不過第二排正好、因為第一排是平面、在音控場控後面,
矮一點就看不到啦
第二排將將好~

風景開闊、視野優良。

其實原本沒看好這齣的、憑良心說、我不大喜歡獅子王的卡通
只是媽媽已經買好了票、說請我們來看
看看特效、機關、用人演動物的樣子

很新鮮。畢竟是第一次的經驗

開場的第一首曲子就很棒,聽到流淚、大概就這種聲音吧
跟原聲帶不同的是,現場的震撼、是CD無法比擬的
在家上其實現場清唱的部分更多、更聽出唱歌者的聲音
聽到雞皮疙瘩都會冒出來的、大概就這種聲音吧

可惜看到小獅子娃娃、我就忍不住笑了~~
我還是沒有看這類布偶戲、或是皮影戲的天賦吧....

中間大概是為了台灣演出穿插了幾句中文
之前好幾齣音樂劇也都這樣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我想看「原汁原味」、想聽「原生原影」呀~~~


anyway, 我是去聽音樂的~~
吸引我去看音樂劇的、也都是音樂取勝
劇情對我來說、只是輔助

然後、我不喜歡小孩子的情緒、似乎帶到了劇場
死小孩、耍任性、害死爸爸了吧
早該在第一次闖禍時就吊起來打!!

對了、劇場外面有些這次道具的展覽



NALA...辛巴的女朋友



然後是造型圖:




第一張照片的放大版~~這張比較清楚看出「表情」



因為看的下午場、看完正好去吃晚餐
附近一家韓國烤肉的老店:韓江
不錯吃、不過要吃「排」類比較好、
X肉、O肉的都太薄了~~
一人360,不收服務費。

正好做到視野很好的大位子~
風景不錯

可惜玻璃有點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