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陸續有朋友送了好幾副耳環給我
今天放假、閒著沒事來分享吧~~

雖然沒和他見過面、但是每次收禮物、還是會小小不好意~思說~~
還遠渡重洋寄過來
呼呼...等你那天來台灣、我帶你去趴趴走好了^___^


先分享式樣簡單的耳釘型
顧名思義、就是像「釘子」一樣,只有單顆的
這類耳環我比較少、因為我耳垂厚+圓臉
,所以喜歡會可以掛著、會晃來晃去的
不過有些這類耳環也真的很美~~


這四對是我收到的~~因為用數位變焦,ISO400,顆粒可能比較大
最上面有一個勾勾的,算是比較特別的款式,我手邊目前沒有


放上帶耳環的樣子(我盡力拍了)
  



話說我對蝴蝶真是一點免疫力都沒有~~一整個超愛呀



再來就是一直喜歡垂墜式的耳環
這類耳環特指那些「一條鍊子」類型的那種、




這種都是,不過這種款式一般比較難找.....我幾乎很少看到

下面那張圖的兩副,其實先收到的是銀色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帶一次就斷掉了@@
後來又收到一副金色的~~
這款真是對我的胃口~~太特別了,前面彎、後面直
幾乎不曾看過這樣的設計!!
  
我一直都很喜歡晃動時會隱約看到的感覺


這副也是最近收到的~華麗桃紅色
真的很華麗、他的鍊子真的好長喔!!
(看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發現他們的對比)
但是卻不會重,弄得耳朵戴久了會疼痛>"<

  

再來就是其他之前收到的,也都是很特別的款式&設計

   螺璇式下擺、有點俏皮感

  三顆不同顏色的珍珠~
(有點晃動到,不過因為真的很難抓靜止,尤其是不開閃光下)


這張就比較清楚、是不同顏色的三顆珍珠呢!!


呼呼~~真是越來越愛這幾副了,天天上班戴的都是這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