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跑去國賓看的,!!!

不論是狗吠、爆炸、還是玻璃破掉的聲音
一整個震撼呀、連地都在動呢
這個FU~~~~真棒!!!!

這樣才讓我花費的230有值得的感覺呀!!!!!




很帥氣的海報、蝙蝠俠的感覺有出來
陰沈、黑暗、可是又有點黑暗中唯一的燈光的感覺

以下我決定放幾個小雷~~









一、檢察官....嗯嗯...到後來我一直懷疑他是雙面人,可是雙面人又很晚才死掉,那他到底是不是呢?
好奇怪~雖然因為RACHEL的死掉而瘋狂,可是大家都為了維持他「白馬騎士」的形象
決定把他的錯誤推給蝙蝠俠,有點「飛鳥盡、良弓藏;絞兔死、走狗烹」的味道
警探在砍掉蝙蝠燈的時候,一定很難過、然後又點裝出義憤填膺的味道

二、劇情有懸疑到、我一直也以為警探死掉了

三、小丑有讓我驚悚到!!不舒服的感覺,這個感覺,只要在我幼稚園,家裡租「霹靂貓」給我時,看到木乃伊時的感覺差不多(沒有變身前,變身後比較不恐怖),一整個不蘇湖~~~~~~~不過、那個噁心變態的味道,真的有做出來、嘴巴在那裡動來動去的樣子、真的亂噁心一把的。

四、照例污辱精神疾病患者,schizophrenia, paranoid type,不大可能問不出東西來,相反的,他們還蠻多可以說出一整套他們的delusion內容,系統化的內容~不講話的,不是病太久、退化太多,就是純粹不想甩你

五、聰明的原女主角不來演續集是正確的,話說我希望女主角死掉、他好吵、越來越吵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那個女生演的電影,都很吵、都很愛叫!!!!煩死了

六、這集裡,所有弄爛的東西裡,我最心疼的、只有那台藍寶尼!!!毆~~為什麼是藍寶堅尼~~~~~

七、最後輸入自己名字,系統爛掉,是怎樣?黑人研發專員不做了嗎?還是BRUSE把系統弄壞了??他不做,誰幫蝙蝠俠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