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三越的戰利品之一
雖然都還沒上市



    

   

可是先到櫃上去是了幾個色
五盤眼影,都只試最重的顏色

對我來說、挑重色就夠了

最右邊的綠色是主打色、雖然很美、不過我有很多了


編號一:讓我心動的一個紫色
編號二;這次的藍色盤,也非正藍,藍中帶紫的感覺


最想看的眼彩凍還沒有試用品
小遺憾~

再來就是眼線筆,主打色是這支富含亮片珠光的天藍色
其他另外兩個深色,我覺得普普~
 

口紅也可怕的一次出了二十個顏色~
化妝品業真是太搶錢了~~



至於我哈了lunasol秋冬
大概要到八月以後
櫃姊說他們都還沒上課、所以最快也要八月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