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找到可以把我『所有』刷子收納整齊的方式了!!!

有鑑於之前都是盒子裝,但是、隨著我刷子越來愈多....越來越多~~
原本的東西已經不敷使用~~~

於是、我終於找到新法了

先回顧舊版收納,

非常詭異的一張照片~雖說個人喜歡這樣的詭異感,但是因為他的容量實在太少
不得不再覓新歡~


雖說這樣可以放比較多了,但是我是貪心的,這樣還是不行
再加上我把化妝台搬家以後,這樣更是不適合



再小小的,用SKII的盒子做的~~轉角的的地方...
是的、他就是我的刷具盒
本來我以為這樣就是我最滿意的東西了:
便宜(都是化妝品or保養品的空盒),
便利(完全針對本人需求)

可是,隨著我又繼續東搬搬、西摸摸,
我的刷具還是換了其他的方式

最終我終於找到了兩種適合的了---
燒杯+自製紙盒
 
感激MAC,燒杯裝大之刷子真是太適合不過了,又便宜 NT40/個
看起來又有質感&特別,大支刷具好找

右邊的紙盒,這次完全是根據自己需要設計:
先把刷子分類:大的常用的,大的不常用的
天天一定會用的、小支不一定天天用的
再把盒子分為四區--
大支常用    大支不常用
天天用的    小支不一定天天用的


空拍圖長這樣:



右下角是正面~

左上區:大支不常用的---多毛的刷子、或是其實比較沒有那麼好用的眼影刷
左下區:天天都會用的,因為常用、同性質的刷子我有多支(eg.白毛眼影刷),因為不同顏色,我就會用一直不同的,所以這些都是化眼影最基本&必備的刷子

先說右下區:那就是會放天天都會用到的:眉刷、BB眼影霜刷、遮暇刷
等到平常使用,就會放在最顯眼&好拿的地方。




右上區:主要就是些霜狀眼影刷子、或是solone小扁刷、眼線膠刷
                這類刷子為了使用上的方便,多半做的比較短,所以後方的盒子對他們就太長了,會比較不好找,用矮一點的小盒子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其實裡面還有分區---


小塑膠欄,可以放更小支的刷具---如:倩碧眼線膠附贈的刷子,
還有眼線筆的蓋子,小小的,怕丟,都可以丟在這裡,等下班回來以後再清洗,晾乾、套上
繼續讓他們保護刷毛

靠後排則是我用來區分人造毛眼影筆、SOLONE&眼線膠刷具的地方



目前這樣子的設置、就是我最喜歡的了,雖然不見得美觀
但是經過多次修改,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作法
而且是簡單的作法:空盒、剪刀、刀片、雙面膠、長尺、鉛筆
這些都是簡單且隨手可得的東西,省錢、環保
還可以隨心所欲,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收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