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在PTT被燒到了神奇得樹德收納櫃
去愛買翻了一下實品,看起來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深度不大夠
比起我現在用的A4文件收納櫃、有點淺
深的好處是可以把東西都收在一起、只是不見得好找
淺的好處是好找、但是不見得收的下

考量我不想多一個無用的櫃子、以及喜歡把同樣東西收在一起的方式
我買了另一種
也是a4的size、文件收納、但是他是橫式的
三層收納抽屜、NT299
比起大的是略貴了些
不過考量我的使用狀態、還是買了

這是我原本收東西的盒子,小歸小、也可分類
可是分的很麻煩@@



新買的櫃子




襬放起來大概是這樣
裡面三層

分別可以把原本分散的口紅、唇蜜、唇卡、唇刷
化妝小物、通通塞在一起、還挺方便的
上面的空間可以在放些不常用的小東西


第一層把所有口紅、唇蜜都放進去了、挺可觀的、可是好找多了
比起以前硬是分出粉色、菊色、其他色.....
弄得自己都頭大@@


第二層放唇卡、口紅盤、刷子



第三格就放些小東西、指甲刀啦、燙睫毛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