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忽然想來整理我的耳環們

話說我從升小三那年暑假、去美國探親
誤打誤撞穿了耳洞開始
截至目前為止,將近二十年
蒐集的耳環「數量」真的非常之可觀

目前手邊這些、只是現在的,
還不包括因為年代久遠已經遺失、或是忘記收到哪裡去的

為了避免照片太多、我只就『款式』來拍拍玩玩吧~~

大部分是高中、大學時候買的、
走可愛or裝成熟路線....
國中&國小買的已經處於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的狀態...@@.........


是最愛的垂墜式,
數量不多、不過因為他很難找
我所謂的「垂墜式」一定就是這樣、一根到底,可以自由變換長度的
但是缺點是如果不小心、鍊子很容易打結.......@@



第二張是曾經很喜歡的...其實現在也一樣喜歡
就是前後是不一樣的
後面耳扣部分,還是有東西、
小時候喜歡這種會晃來晃去的東西

現在其實也蠻愛的,只是不像這種這麼誇張
就是短短的、正好在耳垂下面晃來晃去的那種
低調的奢華......哈哈~~(下面照面上排右邊那個)





或者是向上面這種兩邊不一樣的、或是款式很跳得
出去玩、都會喜歡戴這種比較特別的


這是大學畢業時買的,亂貴一把
其實除了畢業典禮&晚上的party、後來沒在戴過
曾經是我最貴的一副,不過現在.....
呼呼.....


這張也是垂墜式的一種,只是高中生、喜歡裝可愛的小花
這種現在已經超難買到了
有的店員都說、現在不流行這種,
可是這種明明可以超可愛,又可以很有氣質


然後有一陣子、台灣開始吹起「民俗風」
所有耳環都莫名其妙做的又大又重
叮叮噹噹的
順應潮流、也跟搭上便車

然後才發現、那根本不是人戴的耳環.....

超重的啦!!!

戴起來耳朵快斷掉
痛死了>"<


後來莫名其妙又開始出現一種叫做「耳掛」的東西
就是掛在耳朵上
然後會誇張的垂墜下來


以前買不少、不過幾乎都只用過一~兩次

因為以前是長頭髮、很長、又燙捲
所以放下來、這些耳環&耳掛其實會藏在頭髮裡、若隱若現的
可是現在剪短
根本不可能在用這些..............

對了、現在去翻兩三年前的古裝劇
有些女主角還有用這些呢!!!
話說我也不知道古人為什麼要用這種配件



呼呼.....其實這些都很好收
收在有格子的塑膠盒裡

一格裝一副
幾乎都塞的進去


不知不覺、我已經有這麼多盒了~~
(如果我仔細找,應該可以找到更多吧......)


一個盒子NT39,可以裝個15副,非常划算
透明的上蓋、有哪些一目了然,然後蓋子卡的緊,倒反過來也不會灑出來
帶出門時也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