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妙巴黎BOURJOIS、我以前覺得他是個可愛的牌子~~
法文念起來,好像是「晚安」 的意思....
包裝上又是英文、又是法文參雜在一起,有種...嗯嗯....令人搞不懂的『特別』。

然後,東西做的真可愛~

某次在SASA因緣際會買了顆腮紅,因為單價不低
可是使用起來卻覺得不好刷,所以轉讓出去

沒想到被屈臣氏代理之後,價格變低蠻多的。
或許是因為代理商的包裝,商品變的可愛
且每次廣告詞都令人想要下手...........


像是之前瘋狂一夜睫毛膏、哈比睫毛膏、美容覺主粉底液等......
都超級讓人心動......
比起什麼「超纖長」、「雙倍濃密」......
妙巴黎更是有讓人覺得可愛又覺得...哇~~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感覺。

我上一支買的瘋狂一夜,因為沒買到黑色,買到了咖啡色
其實我蠻久沒再用咖啡色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給他買下去了
因為他是咖啡色,刷起來我覺得走「自然風」。
可是濃密的效果卻非常明顯
所以趁著昨天九號,又去屈臣氏把另一支新出的黑色也買了回來
雖然不是「瘋狂一夜」
可是「豐狂黑勢力」也夠嗆的了。
昨晚試擦的結果,是在原本的睫毛膏上上了第二層,
真是超級黑的、又超級濃,不過我不敢確定是不是會讓睫毛塌下來,
因為我本來就是內雙遢睫毛了@@....




然後就是「肖想」很久的#7綠色~~
光看顏色&試色,就覺得整個超美
即使我覺得跟「綠光森林」有點鬼打牆,可是我還是買回來了~~

附上試色照~(心痛的用手沾了眼影@@)


其實有點像、又不完全像
相似的顏色主要還是最又邊那個
不過BB的偏光比妙巴黎多.....
好像又不完全像....
呵呵.....女生就是這樣吧、差個一點亮粉、差的一點篇光、甚至色號只差一度
對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呢!!


刷起來的感覺,眼影比腮紅好刷很多
我用solone H06,輕輕鬆鬆就沾起很飽和的顏色
也不亂飛粉....(我的最愛)

真要說缺點就是他色號的選擇不夠多.....
我一直沒找到他們家演影裡,有讓我喜歡的藍色~
#24那顆對我來說不夠特別....
呼呼.....持續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