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敗入這類小物、其實也蠻妙的,
以下全部看到的,總金額=NT 660含運費

Y拍購入

 
 

Nini Monica 4G蜜粉,一看就知道『靈感』來源
一時好奇、就買了兩罐,NT 150/罐
容量:12g
有趣的地方在--他不是一起混合用的,而是有個花瓣的旋轉盤,可以一次倒出某種顏色
因為我習慣用刷子,這樣的設計對我而言,非常不方便!!
所以我找小罐子,每種倒差不多的量出來,混合用

 

蜜粉實品顏色,跟G牌顏色差的有點多、不過畢竟人家價錢差了10倍多
沒有香味

 
粉色那格跟ETUDE之前出清時的蜜粉蠻像的

再來就是眼影粉,土耳其藍,120/瓶
我覺得色差有點大,粉太容易飛了
蠻多低價彩妝都是這樣,
 
私心覺得顏色還蠻美的~
 

再來就是眼影霜,120/瓶、
因為最近才收到,還沒使用,不過試擦的感覺
真是超級難沾的呀~
我只有在用眼影霜的情況下才沾的起來
之前被我賣掉的MAC未來光也是這樣
不過等改天來試試看,看他的持妝度到底如何


 
顏色憑良心說還不錯
不會太濕、可是有點滑
 

外觀很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