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概是在元旦之後沒幾天買的
用了大概10次吧
感覺....嗯嗯................



在A4的特惠組、含粉撲,只算粉霜的價錢

這塊雖說是『霜』
可是他並沒有『霜』狀產品給我的感覺,
好硬~~~

我買的是#6,中間色
本想挑最淺色,可是櫃哥一直說最淺色對我會太白
事實證明-----以後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比較好

其實我也有錯啦~
標準挑色法:應該是從臉際脖子
可是我有刷飛霞,也許是飛霞的影響
所以臉際脖子本來就比較深
把修容色當成全臉,那就真的怪異了


乾擦的話、因為太乾、不是很貼、也不大好推

由左至右:修容、打亮、全臉

濕擦好些:

好推多了、也真的比較貼~~

可惜冬天我臉會太乾,這塊、我大概要放到夏天了@@
小哀傷

但是後來發現要濕擦的時候、其實有點小不爽~
因為原本櫃員並沒有告知要濕擦,他幫我試色時也沒有在海綿上噴水or怎麼樣
不確定是不原本他的海綿就不是全乾那種。

如果我當下知道要濕擦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對我來說,東西應該是要被我使用的,
€如果變成我要去遷就他,好像我才是『被用』的那個

小不爽~~

歌劇魅影....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