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BB,其實原本沒有要去,後來因為熟識的櫃哥離職,想說去最後一次
沒想到、他是已經離職,在離值錢交代其他人要打電話給我
反正、OK啦、本來BB就是排第二名的(把chanel, MAC踢掉後^^)

LUNASOL就真的是已經期待一個多月了
再加上之前看到實品,火又冒的更旺盛了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我分別在兩個櫃點買
但是買很多(如果集中一個點,我大概快要可以拿今年會員禮了吧)
我買了#234三盒(L可怕就在這裡、要嘛不買、一買就想全打包)
LUNASOL的好處也不用多說
顯色--看到什麼、擦出來就是什麼,
質地細緻--粉質的質感、亮片、甚至外盒
積線不明顯---如果我眼皮按照BB教法,沒有上粉底、只有霜狀眼影打底的話,
大概8對我來小時才會有一條小小的縫,我是內雙、不積線幾乎不可能

衝著這幾點、我根本對L沒啥抵抗力
不過跟小姐聊了一下、為什麼他們的廣告反而不如東京櫃?
小姐自己也覺得:因為東京櫃的容易買到,所以願意砸比較多錢宣傳
L比較不好買,而且好像知名度沒有那麼高,等於是有點知道的人才會買的感覺
(這個有可能:我不化妝的同事知道D系列,可是不知道LUNASOL)
再加上價差500、
(話說有次去買L的時候,還有其他客人在問:為什麼L櫃500....我心理也在想、是呀、為什麼貴500,我還是願意買?)

so,,,,


為了湊禮物、所以買到3000、多了一個腮紅蕊心、
我沒買盒子&刷、反正不需要
我一堆刷子、腮紅帶出去、這樣也OK
所以只買蕊--NT 770
#2 Purple coral--紫珊瑚
#4 Green coral--綠珊瑚

簡單補一下試色:

腮紅不大明顯,刷子不大好刷
(正中間那塊,右下是NARS)

眼影試色排列比照眼影盤:
(話說我要試色的時候,好心痛呀~~真捨不得就這樣抹開了它~~)


綠色這盤色差比較明顯,容易看到各色的感覺,
不過紫色那盤,櫃姊建議用右下打底,在逆時針疊擦,
左下打下眼影。
可是......右下感覺顏色小怪,跟紫色沒有很搭的感覺@@
不知道,過兩天再繼續試試看。
贈品的話,滿3000可以選2007夏的『毛孔魔法凝乳』或是2006冬的妝前小圓罐開始,而我15
因為活動18就買了,先拿正品、贈品還沒拿到

----
另外一家,我買了特惠組--眼影+口紅
可是因為他們是25才開始,但是贈品已到貨,
所以可以拿贈品,但是不能拿『正品』
反正是去保養,順便挑了#3Blue coral藍珊瑚+#09口紅
當天只有簡單試畫而已,小姐全程用手
因為#03比較透,而我喜歡比較亮,小姐是說這樣可以比較重

贈品有兩種:(包包&鏡子固定)
一種是送刷子
另一是粉底組:粉餅、粉底、醒膚凝凍之類的
我選要刷子組!!

刷子讚多了~~
不知道是什麼毛,可是刺的程度我覺得比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刷子好多了
唇刷&眼影刷比較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呼呼.....好期待趕快拿到#3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