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次機會、當初沒買到在台北的票
就只能買最後一場去新竹看
帶著妹妹、坐上高鐵~

第一次看當代傳奇的戲
原本擔心、我會再表演裡睡著~
畢竟、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京劇」
即便是改良過的京劇、可是還是擔心


不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超級 超級 超級精彩的一場戲
水滸的故事、早八百年前就讀過了
可是從沒看過京劇版
更沒看過這樣的表演

有點古典、卻又不是那樣古板的感覺


再者、一直我都很佩服京劇演員的身段
大概是因為霸王別姬看多了
總覺得能練出又跳又翻的、是很可怕的~~
呵呵~~近距離看到有人在你面前翻來跳去
又是另一種感覺

震撼!!
大概是我看完戲的唯一感覺!!!

從不知道、當現代流行曲風可以這樣與古典配合
帶有中國風、不是只象周XX、王力X那樣
不是愛來愛去、就是繞來繞去、鬼吼鬼叫的

張大春也的詞、配上周華健的曲風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中國風」呀!!!

雖然周華健配上的聲音略虛了些
不像盛鑑、楊敬明那樣中氣十足、渾厚
不過畢竟人家是科班出身的人
唱的方式不大一樣
但是我喜歡後者~~~^^

場刊&紀念EP~~
算是近年來看的節目裡、
很值得的紀念品~


海報也超讚的~~~



紀念EP也作的超級有質感的!!


有個小花緒:
武大郎賣燒餅、其實是用丟的
丟給台下
我個人被砸到兩次
一次正中鎖骨、一次中大腿(被隔壁揀走了@@)

武大郎的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