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先聲明:
我不是專家,只是愛買東西而已!!

購買地點、不是在專櫃、就是在網路
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家買的.....
這些都不要問我 

只是很純粹的做心得分享&比較而已~~

進入正題......

自從接觸BB之後,我就瘋狂愛上他們家的東西
喜歡他們一貫黑色給人幹練、專業、確有帶點嫵媚的味道
喜歡他們可以自然、也可以畫出很『強烈』的妝感
這個『強烈』,不是像MAC那樣玩顏色似的『強烈』
而是讓人一看、就有『不同以往』感覺的『強烈』

而他們家慣用的、也就是使用刷具&特定商品的手法
而我 向來是討厭化妝弄髒手怪人一枚
自然覺得...嗯嗯....同感同感~

手邊有『不少』BB的刷具了、分別來自於專櫃&網路
常聽人說、BB的刷子要看編號、有的才是真的、沒有的是假的有人說要看桿子......
我覺得....很難懂~因為真的很不準

我自己問小姐的經驗,他們自己都說、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都會有人說BB要看編號,實際上、他們也不是這麼看的』
而官網上的回答更妙,大師過招的回覆是--沒有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discuss/forum.aspx?no=340&discuss=1
(啊是怎樣?我瞎了嗎?那些數字是什麼)

先附上來自於專櫃的刷子


眼影霜刷*2(皆是購買於A8) 精細眼線刷(A8)飛霞刷(SOGO 101) 勻臉刷(A8)
綠色圈起來的、才是我有找到的編號部分,
其實、精細眼線刷&飛霞刷是沒有編號的!! ←←←可也是他們也是專櫃購買的正品呀

但是如果有編號、編號是凸出的打上去的

我盡量拍了可是桿子顏色真的不好照相、也不清楚@@


然後就是桿子交接處黑色的china

這個倒是每個都有 無庸置疑

再來就是『非專櫃購買』---就是拍賣網啦


蜜粉刷 勻眼刷 粉底刷
這三支、分別在不同時期像不同賣家取得

可以看到、光是外觀、就長的很怪、差很多!!!!
這個其實就是一個『關鍵』可以分辨了:
BB最早的刷子,是『原木』的--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是一次買『一整套』,而是分開購買的話,你是有機會發現-----你買回來的每支刷子,顏色都有些差異我猜這搞不好是為什麼BB刷子要改版的其中一個原因,現在好像是「白樺木」(不確定、有點忘了)

所以、我在專櫃買的刷子、即使在不同時間購買,彼此間的顏色差異、其實很小。


但是網拍就沒辦法了、可以看一下網拍刷子&專櫃刷子的顏色差異


刷柄顏色真的有差!!!

再來就是china字樣---很遺憾的、大家都有

因為三個東西、沒有腳架、真的好難對焦

然後是編碼--(這個有不一樣喔)

這三個沒有編碼、即便有、也不是清楚的浮凸(但是我也有看過有的)

以上我稍微比較了一下,我不願說那個是真OR假
畢竟以公司來說,『非專櫃』的、幾乎就可以說是假的了(BB沒水貨)
而根據官網的說法:BB的刷子是大陸製造、統一品管後,從美國進口。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discuss/forum.aspx?no=313&discuss=1

所以、真的無法確定所謂的真or假
我也不願意去說、因為我沒有證據.......

給大家參考囉~~


BTW,最後問一下有看到這篇的網友、建議發到PTT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