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這篇文章置頂
不定時的來update一下
看看我可以遇到多扯的經驗~

所謂扯、不見得是服務不好 臭臉那種
那種讓我有『不爽』到的情形
對不起 我會直接投訴
我不是那種哭著回家生氣的人
我會心平氣和的離開現場 回家打電話

案例一.......
時間:96.9.11
地點:A4 MAC OO櫃姊(因為他沒名牌)
緣由:
當天有點晚(約八點半)去MAC靠櫃
表明想試『遮痘痘、在發炎那種紅紅的的遮瑕膏』
然後小姐就拿了牙膏的哪種、
要幫我試(我當時妝蠻亂的、臉上有發紅凸起的痘痘)
猜猜他是在那裡??
她 往我手臂上的痣塗了下去!!!!

他弄完 我一整個傻眼~~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比較黑色的痣vs紅色的痘痘~~~
後來終於有人來救我的
原來該名小姐要準備下班了、看來是我耽誤他的下班...
........@@||||

他們的櫃哥回來了、雖然身上有明顯的煙味
可是看起來專業多了....
試妝的內容&補妝的方式、都很詳細的介紹
不過因為週年慶要到了沒買什麼
不過他也很nice的沒說什麼、給我一張名片
彼此順利的結束靠櫃(櫃哥是Jusdin)



~~以下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