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只有看外觀 其實是想分享到底送了什麼東西
免得白跑一趟
畢竟 PLAZA不是到處都有

這次是要來分享使用心得~~

首先很哀傷的 我拿到不良品了~
兩隻眼影刷、好像裝的鬆鬆的
上下搖、還會有東西撞來撞去的聲音
然後是粉底刷...我用鎂光燈粉底一刷
第一次刷、就掉了五根毛~~
在兵荒馬亂的早上、給我製造的了不少困擾
後來當天早上、偷個閒、
立刻打給L'OREAL人員

萊雅也很有誠意 也很阿沙力的當天下午就告訴我處理方式:
一、請我拿回原本的紐約紐約PLAZA換
二、快遞一支口紅給我當補償...

昨晚就去換了 現場檢查了一下、就把新的咚咚拎回家...


粉底刷----

果然上次那個是不良品、這次拿到的這組
就完全沒有問題
毛量沒有MAC那麼多、比BB厚實一些
但是刷上來的效果不錯.....也很好刷

蜜粉刷 腮紅刷 草裙----

蜜粉刷做得很厚實,上個不良品感覺起來剖刺
但是換回來的這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沒有那麼刺了 不過我已經用別的刷子了
這個頂多拿來輕拍上腮紅吧

腮紅刷看起來跟韓國刷具的刷子有點像
拱形的設計 不次不軟的刷毛
我還蠻喜歡這支刷腮紅的感覺

草裙....暫時不與置評、我通常都搭配MAC禿起來的粉用
抓粉方便是真的 其他不確定
話說看起來跟LM贈品中的刷子好像@@

再來就是重點眼影刷-----

一共有兩隻 超大眼影刷vs白毛眼影刷

我用skinfood(有亮粉)黃色眼影作為實驗、看他們抓粉&上粉的感覺
先補上整體的完成照:

左邊的H06是對照組(不過H06我好像少刷了一次、看起來顏色比較少)

第一支是大眼影刷

可以看到圖、他真的很大支、大到不知道怎麼畫眼影
有那麼大的眼影可以畫嗎??長度大概有1/3個眼睛.....
抓粉效果還不錯 粉都可以抓上刷毛
但是上粉就有問題~
常常用到一些比較不好的刷子
上粉的時候無法均勻的上去 會有一顆一顆的粉粒滾到其他地方
這支刷子就這樣
所以照片中有小顆的東西就是這麼來的
這支大概會拿來打亮吧...

再來是白毛

白毛刷出來就還蠻顯色 刷的更多了
其實我兩隻刷子沾粉量是差不多的
這支就比較好比較不會有亂飛得粉
比較硬的刷毛 可是不會刺
我想拿來暈開邊緣的色塊、應該也不錯


個人覺得 如果手邊沒有刷具
或是嫌刷具不夠多 正好缺萊雅的東西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
向我的話、萊雅眼霜600+雙頭睫毛膏450=1050
小屈85折下來、大概是893(四捨五入)
算下來 刷具大概157
157買幾隻刷子 還算划算

不過感覺越貴越不划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