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時間:96.8.31
購入地點:Sogo Br4 Ms.石(★★★☆☆推薦)

超美的名字 一看就是取來放火的
真是的~

果然也升到了我的火

整組系列以唇彩盤為首 附帶相關產品 先附上DM
(小聲的說:DM做的真爛 沒質感,做不出應有的高級or甜美感覺)



最後一張是色卡,我盡力了拍了~~(早晚有天弄個三角架回來)

因為sogo BR4 滿3000可以分三期、所以就湊了
故 商品如下囉:

還有一個神奇的去光水、居然也是粉色的、小小一罐要450~~
真是貴婦級的產品

打開的樣子

簡單一塊腮紅&蜜粉~

其實最早看上的是蜜粉
粉紅 晶亮晶亮的~粉cute...
跟上半年沒衝到的MAC美顏蜜粉餅很像(看起來啦)
不過 私心的覺得這個質感比較好(我虛榮了...)
話說我也沒那麼愛Barbie...(不過如果下次跟小美人魚Ariel合作 我可能會全部打包...)
不過希望MAC不要這樣做...為了我的荷包~~

廢話完畢 進入正題
chanel的蜜粉餅的閃、我覺得挺持久的
像今天我去上在職教育
出門就用心的蜜粉餅刷整臉
(昨晚在櫃上試過、其實不會一整個太閃 應該是有光澤的感覺)
歷經走路到車站、上課一整天、蹺課逛街、
回家都還是有閃的感覺 腮紅也都還在
重點是擦上去還有香香的味道~~

大心~~~

可是真的好貴~~

最後是櫃上人員:
石小姐 給我的感覺是--一整個歡樂~~
真的很歡樂!!
而且後來推銷5000元滿額贈的時候 十分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

不過我自己覺得她是不是心虛??
因為5000的滿額贈是一個香奈兒的筆袋 付贈3支鉛筆
個人覺得小爛~
雖然我有『控』品牌、但是很遺憾的 目前不是控chanel~

不過試妝的感覺很不錯、還蠻可親的
因為其實一開始 我並沒有很想要買、他也沒有不耐煩
不過因為他態度很不錯、東西又很不錯
呼呼~再一次衝動購物


對了、石小姐建議:
絨布袋可以反折包粉盒!!
因為單用絨布那面容易吸附灰塵
不用的話又怕盒子刮傷
(話說BB也是這樣、但是如果BB也用絨布套的話~價錢一定很可怕 )
反折之後 放在抽屜裡---
既不怕絨布表面沾灰塵、也可以保護粉盒不被刮傷~
我覺得這個方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