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到了3000 獲得一次『體驗』的機會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保養體驗而已
沒想到 竟然獲得全套做臉的待遇~~
真值得呀~~~
一點半左右抵達、因為小姐還沒結束上一位客人
所以閒晃了一下
大概1:45才進去的吧
居然是躺著的、真是令人大心~~(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臉耶~)

anyway,從卸妝開始、慢慢一層一層來弄

洗臉 精華液 按摩液 面膜.....零零總總弄了一個多小時
做完、臉真的變得比較嫩、比較透的感覺~
真好 我一定會愛上這種感覺的~~

然後就是化妝囉、
都試用lunasol系列
粉霜03 蜜粉、lunasol 寶石#2金綠石
照例整套來

其實化完以後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明顯
有點偏紅的大地色
老實說 喜歡度普普、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很愛#1 & #2
小姐說#1賣的最好

不過我真的不愛

附上幾張照片在最後面~~
七月到了 害怕的人可以退散了~

先寫抱怨~
話說我在做臉的時候
隔壁個人的小孩真的是吵的像什麼一樣
跑來跑去 不是壓我的腳、就是撞我的床
又一直尖叫 然後就聽到他媽在那裡沒什麼function的說話
還一直叫兒子的英文名字.....這樣會比較有『水準』嗎??看不出來

反正就是個管不了孩子 也交不了孩子 沒什麼用處的媽!!!!!!!

後來他們終於走了 我正好還在敷面膜、在等面膜乾需要很多時間
少了小鬼、整個環境瞬間安靜很多
我............我就睡著了

後來小小跟小姐提了一下那個小鬼 兩位小姐都覺得他很吵~~~
一整個吵到不行!!!

以後我絕對不要變成這樣沒用的媽 養什麼小孩
真是很過份 吵的要死

------------
真的要放照片了~~


全臉照



唇色 口紅+唇蜜



眼影的話 幾乎都糊掉了
相機不在手上
照片是在化完後約兩小時拍的
其間歷經A8不愉快MUF+等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