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抽屜又快放不下了
在有限的空間內 只好在想辦法整理一下彩妝
想辦法把東西塞進去
順便清點一下自己到底有什麼東西
至於整個抽屜的價值~~不知道 不敢算~

先來抽屜的大全貌~
還是一樣 因為其他地方沒辦法擺 東西還是只能擺抽屜裡



這次找出了很多長型的盒子
一個盒子放一類
剩下少用的 就推到最裡面 常用的網外放~

先從眼影開始:
大概因為今年才開始接觸眼影 所以東西"相對"沒有很多
不過也不少就是了


這只是部分 不包括因為覺得好玩
而弄到手的眼影盤

可是眼影霜類 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還好因為霜狀眼影size算小 BB的瓶子也還算透明
所以真要找起來 不會太辛苦~~
然後 兩個Lavshuca眼蜜 因為太水了 不能亂放
又怕看不到顏色
只能用分類貼~
就是那種唸書時用的3M 有黏性 但是是可以撕掉的那種
比較不會破壞東西本身 而且顏色多 方便又好用
沒貼的是紫色 有貼紅的就是PK(比較深的那罐)

這個方法是在BB那裡學來的
BB櫃上抽屜一打開 同樣產品貼上貼紙
他們隨便拿就知道是哪一個顏色
抽屜也很整齊~
很符合我的習慣~~
一、不要找東西
二、東西要放整齊
三、討厭『堆疊』式的放法

眼線膠~~這真的是我最少的東西~

不過用的機會不多~~

睫毛膏 包含一支眼線筆 兩個眼線液(不過很少用)
這個已經少很多了

好不容易『出清』到現在這個數量
MISSSHA給想練習化妝的死黨
有大概三~五枝被妹妹借走 然後就沒回來過~
無所謂 反正我可以買新的~

再來就是可怕的腮紅~
因為這個接觸的早 所以相對顏色也多~

躺在盒子裡 看起來不多~

全部打開就可怕了
還不包括BB的顏彩盤系列~~

收在抽屜就會好一點

還是一樣--用marker標示顏色
沒貼的是pink 粉紅=poeny 黃=gold
紅白=rose 另外兩個看size就知道了 比較沒問題
顏色也是有對應的~比較好記

再來是底妝類--

老話一句--收納 是會騙人的~
還有很多放不下的

這些收在抽屜的最裡面~
不過也不會因此忘記他們
鬆粉類 我會買小罐子自己分裝
就像照片右下角的小罐子
裝了裡面看的到的鬆粉類蜜粉
如果是粉餅類的話--

也是一樣 萬用標籤法

沒貼的是卡楯壞掉的#32 紅=#31 黃=有"金粉"的#7
在兵荒馬亂的早上 很方便~

粉底類~
看起來不多 因為不合用的粉底我不會留
都直接轉賣掉 所以留下的不多



最後就是 我覺得最可怕的唇蜜
因為最早買的彩妝就是這個~

真實數量絕對大過這些~
因為我很容易掉唇蜜
常常出去玩 帶一支 回來就找不到了
掉在哪我都不知道
還有些放在辦公室隨時補妝的 沒拍進來

我終於找到很少的東西了 T_T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還沒開始囤而已

最後是刷具~~我真的不敢再拍了~

其實我仔細檢視了一下
我的東西...應該只是『還好』的階級吧...(我猜)
很多東西都被我賣掉了
不會用 不習慣用 我覺得不好用的東西
都是趁很新就轉手了
免得留了一堆雞肋彩妝....很討厭

還有一小部分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不過我仔細想過 東西不見
其實我也不會太難過...
因為我可以買新的了^^
我真是太愛逛街敗家了~


BTW~想問問大家怎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把所有東西收在一個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