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因為腳一直沒好 
本來預約的A8只好放棄改到最晚的一天的板橋遠東
雖然離內湖很遠 
不過拜捷運之賜  其實也沒有那麼遠在家上預約的小姐
而且預約的小姐是以前在A8認識的大好人櫃姊---Tracy

捷運新埔站#1or#3出口每半小時有神奇的接駁車
板橋站的話 出來只走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我當然是選擇近的   不過因為我腳斷掉了 
遠東又要轉彎  無法眼睛看的到:
我還是坐了計程車去~~超級短程~
還好板橋捷運站附近很荒涼 幾乎沒車沒人計程車可以方便的在馬路上U turn

 預約2:30提早10分鐘看彩妝師化妝 終於輪到我了... 

先是Tracy幫我把臉上舊的彩妝全部卸掉
從底妝開始 包括妝前保養 

不過皮膚真的缺水的誇張 
居然脫皮了虧我之前一週天天用保濕面膜敷臉
早上出門都好好的 化完妝也都好好的
怎麼就在要給彩妝師化妝前脫皮@@ 
所以光是保養 就花了好久化妝水 精華液 高保濕面霜 一樣不少
尤其是那罐高保濕面霜 擦了很多~~不過真的不油~~~
臉也比較不乾... 才正式上粉底

Tracy問我 之前皮膚都什麼時候開始出油?
(因為我有跟他說我的臉雖然乾 可是還是會油)
我說大約半天4小時 Tracy居然說---那還好 不算太油
所以用的光采潤澤 
由於之前看PTT學來的技巧上妝前就告訴
Tracy我要貼近臉的顏色  不要貼近脖子
免得全身就上半身黑 手腳都白.... 
看起來氣色不好@@ 
估計應該是#0吧~
然後再用必備的飛霞修容餅

由於皮膚太乾 蜜粉擦在T字部位就好
還有顴骨上一點點 定妝就好
其他地方不要擦 免得太乾

再來就是緊緻眼周亮采霜#light 
遮掉過敏的黑眼圈&瑕疵
讓眼睛附近看起來比較明亮
這罐是好物 眼睛果然亮多了

有趣的是:Tracy問我有沒有試過 
我說沒有、Tracy似乎很訝異.... 

然後就請彩妝師上妝 
不過據說這位彩妝師有在A8出現過 也有上過電視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印象@@
很高大的彩妝師 就快樂的上妝嚕~~ 

腮紅
用的是#15 desert rose打底
靠近鼻子部位再用#11(應該是poeny)
加強營造層次的效果
最近似乎流行有層次的妝感
看起來真不錯
個人真喜歡#15的腮紅
超美 又可以塑造自然的好氣色 

唇部
先用#8的baby唇線筆 描繪唇形
根據彩妝師的說法:
一個人至少要有3個顏色的唇線筆
一個偏淺色 一個豆沙色 一個粉紅色

我使用的應該是偏淺色的吧
護唇彩#3粉金 +唇蜜#32
兩樣都是新出的色號
這兩個都可以畫出有點「裸唇」效果的唇彩
不過這樣的唇彩的畫法 一定要用唇線筆描繪唇型先
不然的話....
兩個都是有點偏橘的感覺
沒想到我還蠻適合偏橘色的唇彩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美(羞....)
可惜沒照起來~~~

眼睛
今天彩妝的重點 畢竟 今天是「眸彩盤」的發表會
眼影霜打底 
BTW 原來粉底不要刷到眼睛附近...
不然會讓眼影霜結塊 而且容易髒髒的
呼呼..之前都畫錯了@@

眼影霜#7灰藍 也是朝思幕想的顏色之一
有點灰藍色的感覺 打底在眼摺上
然後在用眸彩盤的ocean打在眼窩上
漸漸暈染開
眼摺處深 然後往上散開...漸漸透明
眼睛部位很顯色~~
我第一次用藍色的眼影....
效果很不錯 我也愛

然後是眼線膠#6 單眼皮的傢伙
沒有眼線膠就不用活了吧
彩妝師幫我畫在內眼線 然後下眼線一點點
我很少畫在內眼線 都是粗粗的畫在外面
因為始終覺得內眼線看不到

最後在用White打亮眉骨附近

最後就是眉毛嚕
因為之前三月的時候在A8修過 之後就骨折了
一直沒修
今天真是超多雜毛的出現
然後BB有活動又不能修眉
我就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在講

彩妝師問我之前用那個顏色之類的吧 還是怎樣
反正我就說了「我之前幾乎沒在化眉毛」
然後 彩妝師就『倒吸一口涼氣』...
大概第一次聽到怎麼有人化妝不畫眉毛....囧.......

呼呼..人家化妝也還不到半年 哪會想到這麼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本來打算在母親節買
不過腳斷掉了也不是我的錯...

用的顏色是#16 之前Tracy也是推薦我這個顏色
之前我就很喜歡

不過大概時在化不下去這麼多雜毛的眉毛
正好我也有眉刀  彩妝師還是決定先修眉在化吧

呼呼...果然有修之後好多了...
我決定以後都去BB修
反正BB只要約時間就可以免費修眉
雖說一次要500
不過我今天花的$$ 足夠抵10次修眉了吧....

化完妝 當然就是掏錢的時候了

眸彩盤當然是一定要的
其他還帶了
亮采霜#light
眉粉 #16

眼影霜本來在考慮的 不過似乎手邊現有的顏色無法替代
再加上眸彩盤這盤似乎很多都可以用灰藍這罐
還是帶了

護唇彩也是一定要的 不過帶的事#6 不是畫的#3
雖然3真的很美 可是在醫院話個淺淺的裸唇妝感  
怕老古板的人會有意見
挑了可放在口袋的6號鮮莓紅 

順手要了BB新的全DM
真誇張 居然有人在網路上賣全DM 一本還賣30還是50的樣子
明明去要就有啦

話說護唇彩---
本來中意的是#4 可是實在太可怕了
#4 全 省 缺 貨 !!
明明才開賣兩個禮拜~~就全部賣光 
據說連國外都缺貨
不過#4號真的很漂亮...
上一次看到缺貨的這麼誇張的東西是MAC的芭比系列

台灣女性真是太可怕了!!!

遠東還不錯 滿5000分期 本來不知道的
後來付完錢才想到
反正可以分期 我應該多帶亮采霜的刷子了
原本打算自己用手慢慢上
其實不應該這樣想的~~
小失策~~

用遠東送的禮券 在家上信用卡紅利折抵
多敗了一罐高保濕面霜
全部扣一扣 還不到900.....還不錯~~

邊化妝邊跟Tracy聊天
怎麼1月到A8  4月就被調到板橋?
超級麵線的~~~

反正之道站前三越年底要開
BB要去設櫃了
真好~~雖然三越很機車 不過站前還真的比較方便
希望站前三越快點開



最後附上化完妝之後一小時的照片
畫完為了感接駁車就沒照相
太失策了啦~~~~
下次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