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鑑於最近手一直很癢
一直手滑 按下滑鼠

我又敗了新玩具
明明已經告誡自己 不要在玩MUGU的東西
可是....
人家就是忍不住想看...看了就忍不住手滑...
手滑了之後....


很可愛吧~~
我很難相信有人可以忍的住這麼可愛的東西^__^


拿到之後 高興了一下
立刻試色~~


好像沒有很顯色的感覺
不過啊 便宜的東西 就是要有便宜的用法
多滾幾次
之後滾出來的顏色就會比較多~~~

放置的時候 要到過來放
之後使用 就不會址看到亮粉 看不到顏色

最近這兩天使用的結果
這樣的前置作業是有效的!!

先用我心愛的BB眼影霜打底
之後再用滾珠~~
來回滾個兩下
稍稍用手暈染的下
前後不超過2分鐘

比起之前用刷子+眼影慢慢化 來的快多了
不失為省時間的好方法
攜帶方便 在辦公室偷偷刷一下補救可以了
雖然我覺得靠著BB眼影霜不需要在補任何眼影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多少加一點
因為多少會有便淡一點點的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