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2007春夏彩妝滿額刷具包
在PTT上跟人買來的 全新的

因為我嘗試過各式攜帶型刷具
現在才發現 我還是用不順手
小枝的刷具 的確非常輕便
但是真的不順
我喜歡毛多 而且有存在感的刷具
Like this--





正好Givenchy有滿額、 自己沒湊到
跟人買來也不錯~

沒想到 卻是失望的開始@@.....
毛亮雖多 但是會刺
這我還可以忍受 還不是刺的很誇裝
抓粉力也還算不錯~~

可是~~掉毛的太嚴重!!!

我在辦公室捕妝 捕完妝 身上都是毛
刷子的毛~~~
連最便宜的THS 或是YOSHI都不會這樣掉毛
6500滿額裡 號稱價值2000多的刷具居然會這樣掉毛~~
真是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