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PO文 一下班就從內湖衝到南陽街屈臣氏
怕不上之前integrate的後塵(去了之後面對空空的架子)
特別打了電話 小姐說還有~
就快樂的過去了

雖說還有很多 可是其實也有些賣光了
然後有些東西的試用品沒出來
眼蜜沒有試用品~(本來向看深粉色那罐的)
昨天隔離霜--防曬賣光了 保濕剩最後一罐 明亮還有很多
霜狀眼影也是 紫色 金色也只勝一罐..@@....

昨天小敗了一點~~


隔離霜--保濕/霜狀眼影PU-1/腮紅RD-1/眼影WN-1
(中間的照片是中文介紹特寫)

隔離霜--保濕 460


看起來很粉嫩 帶有粉紅珠光 擦起來到是還好
質感還蠻水的~~
不過因為沒有試用品 其實當初不大知道原來隔離霜有珠光..
不過還好 他的珠光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也不會有太詭異的香味
我今天試用了、效果還算OK啦..不過因為我本身皮膚不會太乾
所以這個程度的保濕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老實說 沒什麼特別的、應該就湊合著用用 不一定會再買了


霜狀眼影--360


我覺得質地偏水(對我來說 BB的流雲持久眼影霜才是真正的『霜』狀)
這個質地比較稠...因為沒有試用品 打開才發現這個紫色是很淺的紫色
有點藍光的感覺
很亮~很閃!!

擦上去之後 需要稍微長一點的時間等它乾
但是 等乾了之後 防水性真的很好!!!
我大概六點半塗在手上 之後去做事 也東西 打電腦洗手吃飯....
晚上九點都沒有掉.....應該是一款還不錯的商品
缺點就是買回來之後、如果路上亂晃的話、記得正立一段時間在打開
不然會沾很多在蓋子上
這款應該會用手用吧、我用刷子覺得塗的不是很勻 keep obs!!

個人覺得霜狀眼影是全產品裡最有質感的~~玻璃瓶耶


腮紅RD-1---500




其實當初想要PK粉色款 (不喜歡橘色&棕色刷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因為粉色腮紅實在太多了 還是買了這款帶「正紅色」的腮紅
明顯的珠光 刷出來就是明顯的「紅」
跟可愛的「粉嫩」就是有明顯的不同

上面兩個淺色 盒子上的介紹是刷在顴骨下打亮啦
不過我自己是不這麼用 都只用下三色刷
然後有小刷子 大概不會用到吧....有了大刷子 就很難遷就這種小刷子


眼影WN-1---200


其實顏色不多 本來看上一個很漂亮 很亮眼的綠色
不過考量綠色真的不知道怎麼搭配整體..所以還是默默的放了回去
我很喜歡紫色的腮紅 我的腮紅幾乎都是紫色的
不同顏色深淺的紫~看到就忍不住.....
這個也是囉


最後 我忍不住要幫Lavshuca 平反一下
雖然他賣的東西單價偏高 也整個塑膠系
可是~~我真的覺得「塑膠的很美」....
同樣是腮紅 紀梵希、BB、MAC不都是塑膠嗎???
反正人家都說叫做「夢幻精靈」了
就讓他「夢幻」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